3月10日华丰创享家系列沙龙第2期《智能灯光的应用趋势》即将开启

icon 2022-03-08 10:59:05
icon 0

摘要:听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与华丽灯饰董事长连志刚共同探讨《智能灯光的应用趋势》

       2022年3月10日下午3点,将迎来“华丰创享家系列沙龙第2期”,听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会长王赛与华丽灯饰董事长连志刚共同探讨《智能灯光的应用趋势》,敬请期待,欢迎围观。

v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紧跟市场、服务大众、做诚信企业”郑州家装2022高层论坛圆满成功视线 | “凝聚共识 共赴美好” 盘点2022家居圈内的“两会”议案家居周刊 | 盘点“两会”家居议案;商会《2022》高层论坛;多家展会延期河南海信品质之家于古都洛阳盛大开业禾普新家装首发新品 正式进军中原家装市场航邦卫浴荣获欧凯龙家居2021年度“主动营销品牌”奖新浪家居投诉开启2022年315特别策划:“诚”就消费新环境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家居建材又一轮涨价潮来袭经销商:2月市场和天气一样冷资本不再看好创意小家电市场?这是一个伪命题“紧跟市场、服务大众、做诚信企业”郑州家装2022高层论坛圆满成功视线 | “凝聚共识 共赴美好” 盘点2022家居圈内的“两会”议案家居周刊 | 盘点“两会”家居议案;商会《2022》高层论坛;多家展会延期河南海信品质之家于古都洛阳盛大开业禾普新家装首发新品 正式进军中原家装市场航邦卫浴荣获欧凯龙家居2021年度“主动营销品牌”奖新浪家居投诉开启2022年315特别策划:“诚”就消费新环境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入驻河北临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正心、争先、挣钱”梦百合床垫(河南)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河南家装行业第五届创新营销峰会精彩绽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