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9期:陈娟美景麟起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

icon 2022-05-15 13:06:05
icon 0

摘要:开工仪式是一个工地施工的开始,有媒体见证的开工仪式,除了热闹外,更多是在媒体的监督下,为业主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也是对工地负责人的一种监督。

       2022年5月15日10:08分,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陈娟的参赛工地美景麟起城1号楼1单元15层举办了开工仪式。工长、项目经理、部分建材供应商、居然之家北龙湖代表、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栏目组代表均到场,与业主共同见证这一开心时刻!

v

       上午10:08分,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工地项目负责陈娟首先发言致辞,非常感谢业主对我们团队的信任。并承诺宣誓:认真履行项目,合同施工内容,带领好施工团队;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保证每项施工环节与业主沟通清楚再施工;保证工地工作人员、施工人员不在工地抽烟;保证品质环保,不达标的建材产品不进工地;如以上保证未能兑现,我将接受新浪家居媒体监督方,将我公司未能兑现的现象,在媒体,在行业,在社群的曝光。

       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栏目代表鲁肃在开工仪式现场宣读了大赛的活动规则,邀请业主作为大赛评审,与新浪家居栏目组一起,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心工艺。

v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店小区外拓经理彭卓然代表居然之家北龙湖店,到现场为业主送上了300元的无门槛消费券,并表示可以免费为业主提供全面的装修咨询服务,让业主的装修更省心、更简单。

v

       业主刘老师表示对这个开工仪式非常满意,对新浪家居的媒体监督、陈娟的郑重承诺和居然之家提供的开工福利表达了特别的感谢。伴随着刘老师敲响的三次开工锤,在现场所有人的庆祝下,美景麟起城1号楼1单元15层开工仪式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v

       开工仪式是一个工地施工的开始,有媒体见证的开工仪式,除了热闹外,更多是在媒体的监督下,为业主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也是对工地负责人的一种监督。

       欢迎更多的业主和工长及装企参与到大赛中来,与大赛栏目组一起共同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心工艺。热线:135980100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6期:青音装饰关祥柱阳光城檀悦开工仪式举办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一个举动告别行业痛点,这家装饰公司收到客户主动“安利”“拜托了,工长!”   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期圆满结束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5期:郭杰亚星环翠居7号楼开工开新局,谋新篇!航邦卫浴进驻济南打造高端卫浴设计体验中心首届中国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在青岛召开美仓设计作品赏析|河南国家科技园华尔集团高管办公区家居周刊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务对比;兔宝宝首次主持制定国家标准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8期:李声华山水生态城开工仪式热闹举办家居周刊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福蒙特“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7期:铭金装饰边永伟美景东望2期6号楼1单元23层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6期:青音装饰关祥柱阳光城檀悦开工仪式举办匠心独运,空间之美 | 福蒙特B馆3楼“家·天空之城”展厅焕新绽放一个举动告别行业痛点,这家装饰公司收到客户主动“安利”“拜托了,工长!”   小浪带你去探店第一期圆满结束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5期:郭杰亚星环翠居7号楼开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