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东作品

icon 2022-07-05 14:54:25
icon 0

摘要:汇集郑州设计力量,推动郑州设计行业与家居行业的联袂发展。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v

Design郑州

       设计公司:河南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韩东

       设计团队:韩东、代万宁

       项目面积:145m²

       项目类型:室内设计

       项目地点:河南郑州

       设计时间:2022年7月

Design郑州

v

<a href=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Design郑州

平面

平面

Design郑州

       面对喧闹的都市生活,能拥有一处让人完全放松的生活空间是每个人心中的一份渴望。本案业主夫妇是一对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迎接即将到来的退休生活,已经开始着手提前规划将来精致的家居环境。通过和业主夫妇的全方位沟通,本案尽可能地将空间的简洁、温馨、通透加以呈现,把退休后晚年的精致生活环境体现出来。通过设计手法的改造使整个空间得到深层次的优化,功能性齐全敞亮的的厨房,南北通透十足的客餐厅收纳空间充足且干净整洁,营造出来的家居环境通透,敞亮,干净,整洁。

Design郑州

       大规格墙地砖,护墙板,壁布等

Design郑州

设计师

       姓名:韩东

       从业年限:12年

       工作单位:河南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经典案例:鑫苑名家、普罗理想国、朗悦公园道一号、银基王朝、宇通和谐广场健身房项目

       设计理念:得到委托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心与爱承载的地方!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康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童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淑娴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郭蕊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晓甫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程宏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孔祥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侯淑婷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杨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小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董芳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康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童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淑娴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郭蕊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晓甫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程宏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孔祥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侯淑婷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杨静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