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钞向辉作品

icon 2022-07-06 12:59:00
icon 0

摘要:汇集郑州设计力量,推动郑州设计行业与家居行业的联袂发展。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v

Design郑州

       项目名称:金水府
       项目地址:中国 郑州
       项目类型:高层私宅
       项目面积:159平
       设计单位:初禾丨DESIGN
      全案设计师:钞向辉
       设计团队:小志,晨晨
       设计时间:2022年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这是一所折射了居者习惯与型格的房子,亦是饱纳其精神的栖居地。一切形式的背后,昭示的是独属于居者的人生剧本,这是设计贯穿始终的恒定理念。

Design郑州

       人是其中永远的主角,所有设计上的重构,材质的舞蹈,内敛的造境,皆因此而生,为此而来。显性的动线,背后对应的是对居者生活行为和习惯的尊重,以及未来居住的便捷和惬意。
       设计突破传统生活行走的轨迹,以回字形建筑空间,模糊了边界,重构出客餐厅,厨房卧室书房的格局,多元生活模式,随心到达。

Design郑州

       另一条隐形的动线,则始终契合着居者的精神世界,与设计的审美笔法荣归于一处。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v

Design郑州

       设计对居者的生活体察入微,多视角入手,完成了生活剧本的统一,间奏,生长,丰盈……
       在一部经典电影里,有人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令人感动。大意是:最美好的风景不尽在眼里,更在心里。
       好的设计与好的房子一样,会扶持我们,会引导我们,会推动我们,会让我们睁开双眼,打开心扉,看见更美好的风景。让我们可以一直像孩子一样生活,单纯,专注,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迷恋更美好的事情上。
       所有意境归宿,共和为居者诗意的栖居。

Design郑州

       艺术漆、木地板、不锈钢、木格栅、联动门

Design郑州

设计师

       钞向辉
       初禾丨DESIGN创始人
       灯光设计师
       国家二级建造师
        国家注册室内设计师
       设计愿景:改善选择初禾每个家庭的家居环境,实现想象中家的样子.
       擅长风格:现代新极简,现代新中式,现代轻奢,侘寂风
       代表作品:上海佳兆业八号、普罗旺世龙之梦、海马公馆、融创象湖一号、广电天韵、双湖花园、开封自建别墅、永威森林花语、荣盛华府、林州王相岩民宿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璞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雨寒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吕中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百战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欣慧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海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赵鹏飞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陈东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亚楠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杨林博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赵彬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夏沫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璞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雨寒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吕中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百战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欣慧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海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赵鹏飞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陈东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亚楠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杨林博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