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郑州设计,推动行业发展,Design郑州启动大使张灿来了

icon 2022-07-06 16:04:33
icon 0

摘要:走进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聆听大师的设计智慧,与大师近距离互动。

       为响应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针对“设计河南”提出的重大命题,欧凯龙家居集团设计师俱乐部成立1周年之际,携手新浪家居推出2022“Design郑州”专业空间设计行业系列活动。并特邀国内知名设计大咖CSD·Design 创始人兼创作总监张灿先生担任本次“Design郑州”启动大使,助阵启动仪式、助力郑州设计。

v

       “设计河南”是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重大命题,是富有前瞻性、创新性的重大决策,将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奠定坚实基础。2022年4月下旬,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政协召开的“设计河南”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上强调,要前瞻谋划布局,聚焦重点突破,加快构建设计产业发展新高地。

       欧凯龙家居集团携手新浪家居推出“Design郑州”空间设计行业专业系列活动,是对“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的落地探索与实施践行,通过“Design郑州”系列活动,汇集郑州设计力量,推动郑州设计行业与家居行业的联袂发展。本次张灿老师还将为郑州的设计师带来《ZERO  TO  ONE设计的零到壹》主题分享,届时还有针对郑州设计师的颁奖等活动。更多精彩,敬请锁定7月12日“Design郑州”启动仪式,走进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聆听大师的设计智慧,与大师近距离互动。

       张灿简介

v

       张灿
       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作总监
       高级室内建筑师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硕士(EMDM)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荣誉主编
       2013世界室内设计大会(WIM)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代表在阿姆斯特丹的“中国日”上代表中国设计力量演讲
       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师战队实战导师
       2019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演讲嘉宾
       2019十堂课:亚洲设计艺术-师者
       2019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入选设计师
       2019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峰会论坛演讲嘉宾
       2019年意大利A’设计奖最高铂金奖
       2019美国BOY(Interior Design's Best of Year)室内设计大奖-优胜奖
       2019第十届-陈设中国•晶麒麟奖-空间陈设美学奖
       2019中国新商业空间大奖-最美精品酒店
       2019第十七届国际设计传媒奖-年度酒店空间大奖
       2019入选中国室内设计年鉴
       2019中国室内设计TOP100榜单
       2019-IFI全球设计大奖-STAY  SILVER银奖
       2019-第13届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室内设计酒店及度假村类金奖
       2020美国AMP建筑大师奖酒店类别设计大奖—Winner
       2020 伦敦设计大奖-金奖
       2021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入选设计师

       2019-2020年度获奖名录

荣誉

       关于CSD.DESIGN
       CSD.DESIGN设计是创立于1998年,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陈设设计、园林设计、平面设计、品牌策划等综合性、研究性、国际化的专业设计品牌,在酒店、办公、会所、文创、豪宅等多类型空间的综合性设计研究上有独特见解。
       在研究和探索的过程中,我们始终抱着只为精品,体现设计的最大价值,按照图纸中的每一根线都是一份责任,来要求自己。
       CSD.DESIGN的品牌战略将从国内一线品牌发展为全球性品牌,我们参加全球性的赛事、建立国际化的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完成项目的策划、研究及执行,从全球视觉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皓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禹托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彦婷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戴勇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秦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钞向辉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璞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雨寒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吕中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百战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欣慧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海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皓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禹托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彦婷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戴勇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秦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钞向辉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璞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雨寒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吕中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百战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