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

icon 2022-08-29 07:46:33
icon 0

1

       开业呈喜,旗开得胜!8月28日欧派北龙湖居然之家1号店耀世开业!1号店是欧派集团22年重要发展方向,旨在为顾客提供风格多、设计优、产品全、体验好的大型厨餐+综合展厅!以消费者厨餐生活为中心,提供厨餐阳一站式专业定制服务,引领国人厨餐定制新风向。

2

3

4              都说雨水为财,大吉大利!欧派开业现场人气爆棚,高朋满座!欧派用户,商场领导,媒体嘉宾,歌手张玮齐聚欧派1号店见证这份喜悦!

4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坤在开业仪式前特意代表消费者到欧派展厅参观,从产品颜值功能设计上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欧派人专筑厨道三十年,匠心永不止步,不论是605健康+发布会,还是今天1号店开业,欧派不断突破产品,设计,展示,服务,交付多个环节天花板,持续引领橱柜行业升级!厨房作为家庭中心,也是家庭美食的源头,消费者对厨房环境有着极高的要求,看到欧派360°面面俱到的解决方案倍感踏实和放心!
       周振坤还提到,进到欧派展厅会发现不仅仅只有橱柜,整个厨房空间中能想到的电器,功能五金,厨房百货工具,在欧派1号店都能买到!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健康厨房的搭建不再是无尽的功课,欧派联合国际大牌,共同构建的安全健康厨房,一站式购齐,更好地享受温馨的家庭时光。欧派1号店升级很可能会打破现有的家居消费习惯,从原先的“跑断腿”、“货比三家”到一站式搭建厨房,“一站式购齐”!

5

       欧派河南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国伟代表欧派集团出席本次开业盛典,欧派1号店战略不仅仅是大家所看到的展示升级,而是要通过1号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参考性的产品和服务标准!彻底解决装修过程中常见的6大痛点,为欧派用户提供:省时省心,安全健康,设计科学,价格合理的一体化交付需求!

5

       今天郑州虽然一直下雨,现场顾客依然络绎不绝,欧派郑州总经理井硕现场揭晓开业福利,倾情回馈中原消费者!欧派集团成立28年,郑州欧派也有26年的历史和底蕴,26年以来郑州欧派团队连续不间断服务中原消费者!以“让家更幸福,让爱更圆满,倾尽全力为中原人的家居梦而努力奋斗”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需求为根本“!的企业文化,积极引领中原定制行业的服务标准与经营理念!今天开业活动的成功一定不是偶然,欧派这样脚踏实地,一心一意做服务的品牌值得消费和喜爱和信任。

3

6

       歌手《张玮》惊艳亮相,三天三夜,High歌,降临,觉醒等一首首狂野轻摇滚音乐,把开业的喜悦通过歌声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7

8

9

       产品体验环节,张玮一走进展厅,瞬间就被欧派高颜厨房吸引,提及对家居生活的理解,台风狂野的张玮也让我们领略到了细心温暖的另一面,体验的过程中更是频频感慨”厨房的温度就是家的温度”欧派不仅细节过硬,西厨空间,阳台空间呈现出的仪式感也让人心生向往!

10

       欧派橱柜1号店开业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您如果有装修需求错过今天也没关系,因为欧派龙湖(衣柜1号店)也在重装升级中,朋友们可以保持期待,届时还将会有重磅福利带给大家!

11

—欧派1号店信息—
地址:北龙湖居然之家A馆4楼电梯口
电话:袁经理18530028902

—欧派其他门店信息—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2期:设计师张杨升龙御玺3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1期:满屋严选张松龙汇宝花园22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工地开工仪式如火如荼进行;慕思集团V6家居郑州全案家居定制馆于8月21日盛大开业全案定制,V你而来|慕思集团V6家居郑州全案家居定制馆盛大开业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0期:设计师董芳碧桂园西湖6号院开工仪式举办巴夏居品郑州旗舰店8月21日在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五楼盛大试营业“设计河南——空间设计创思分享会”在大河美术报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39期:设计师王娟惠苑小区开工仪式举办第92期【月谈越好】-- 商业空间设计之研讨--解构与重构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538期:李本良汇泉西悦城8号院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欧凯龙原阳店招商大会璀璨启幕;郑州智能舒适家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2期:设计师张杨升龙御玺3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1期:满屋严选张松龙汇宝花园22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工地开工仪式如火如荼进行;慕思集团V6家居郑州全案家居定制馆于8月21日盛大开业全案定制,V你而来|慕思集团V6家居郑州全案家居定制馆盛大开业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0期:设计师董芳碧桂园西湖6号院开工仪式举办巴夏居品郑州旗舰店8月21日在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五楼盛大试营业“设计河南——空间设计创思分享会”在大河美术报举行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39期:设计师王娟惠苑小区开工仪式举办第92期【月谈越好】-- 商业空间设计之研讨--解构与重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