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激光电视·“信”福中国年——海信激光电视藏品级高端私享品鉴沙龙圆满落幕

icon 2023-01-13 21:32:44
icon 0

       兔年大旺、金玉满堂;精英齐聚、兔劲十足。1月13日下午3点,由海信郑州分公司携手新浪家居郑州站共同策划推出的,海信激光电视·“信”福中国年——海信激光电视藏品级高端私享品鉴沙龙在郑州嵩山路海信品质之家如期举行。郑州数十位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近距离聆听嘉宾分享、共同品鉴海信激光电视产品。

1

       海信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黄艳峰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表达了祝贺和肯定,并向所有来宾介绍了海信企业的发展历程、品牌荣誉以及海信激光电视的特点和优势。

海信郑州分公司总经理 黄艳峰海信郑州分公司总经理 黄艳峰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介绍了推出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家电品牌和家装设计搭建一个沟通互融的桥梁,让设计师更了解家电的前沿产品,家电品牌也更了解如何把家电融入到整装设计中,进而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 刘成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 刘成伟

       活动特邀分享嘉宾王磊营造(河南)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王磊老师,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智能生态&空间美学》的主题分享。王磊通过四个真实的家装案例,分享了居家生活的智能生态与空间美学的关系,带领大家共同探讨了2023年后疫情时代的家装新趋势,探讨家电与家装设计的融合之道。干货满满,精彩纷呈。

王磊营造总设计师 王磊王磊营造(河南)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王磊

       海信郑州分公司诚意满满,现场为到场的所有设计师颁发了海信设计艺术顾问的聘书,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1

2

3

4

       分享环节结束,所有嘉宾到海信激光电视体验区,沉浸式体验了一把海信激光电视带来的视听震撼,大家对激光电视的视听效果拍手称赞,连连叫好。活动在美好的视听体验中圆满落下帷幕。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迎新春 话设计 拙蓝设计迎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海信激光电视•“信”福中国年 ——海信激光电视藏品级高端私享品鉴沙龙即将启幕战略制胜,赋能2023喜讯 | 申倩 荣任CEIDA中欧设计协会贵州分会 主席芯净生活 随AI而来 | 云钻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贵阳怡口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新闻重磅|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王磊营造首发|北国小江南-琨御府商都路12号十里铺商业项目更名“商都美家”2022住小帮在云南∣怀筑梦之心,洞见设计新方向家居周刊|郑州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1号店盛大开业;突破边界 多元万象|亿佳尚品「万象」旗舰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海信品质之家郑州店10月1日正式开业;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国庆盛大开业郑州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1号店盛大开业!郑开同城化区域核心地带绽放璀璨新亮点 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国庆盛大开业迎新春 话设计 拙蓝设计迎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海信激光电视•“信”福中国年 ——海信激光电视藏品级高端私享品鉴沙龙即将启幕战略制胜,赋能2023喜讯 | 申倩 荣任CEIDA中欧设计协会贵州分会 主席芯净生活 随AI而来 | 云钻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贵阳怡口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新闻重磅|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王磊营造首发|北国小江南-琨御府商都路12号十里铺商业项目更名“商都美家”2022住小帮在云南∣怀筑梦之心,洞见设计新方向家居周刊|郑州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1号店盛大开业;突破边界 多元万象|亿佳尚品「万象」旗舰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海信品质之家郑州店10月1日正式开业;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国庆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