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陈朝阳作品赏析

icon 2023-02-20 10:46:49
icon 0

摘要: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陈朝阳作品赏析

1

【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浮世之岛

申报类别:平层

设计风格:纯白原木

项目地区:广州市天河区

项目规模:232平米

1

2

3

【设计说明】

1.设计立意:在被冰冷的钢筋水泥重重包围的城市之中,我希望有这么一个纯净的地方,能让人忘却一身的疲惫,远离世俗的喧闹,享受属于自己和家人的静谧的、温馨的时光,犹如远离地面浮尘而独立存在的一方净土,温暖而纯净,涤荡人心。这就是“浮世之岛”。

2.空间解析:设计秉持以人为本,不拘泥于某种风格,整体感觉自然 简约 纯净 ,删繁就简,整体造型简约,无繁复冗杂的造型,线条简单流畅,大量使用曲线造型,增加空间的柔和性,主色调使用白色和木色,白色简约纯净,木色温暖自然,通过两种颜色和不同材质的搭配,营造舒适自然的空间氛围。电视墙大面积使用白色肤感板,进行简单的比例分割,搭配洞石,干净纯粹又不失温暖自然。柔软舒适的奶白色沙发,搭配后现代黑色石材茶几,两种材质的碰撞,保证舒适的同时又极具对比性,使整个空间层次感更加丰富,更富有张力。抽象派艺术挂画赋予了空间更多的艺术感!这些各具特色的单品,在整个空间中相得益彰!

3.主材选择:木质墙板,木地板,洞石等。不同材质的肌理与质感创造不同的空间感觉!

4.技术层面考虑:层高受限,梁位较低,顶面采用平顶,无繁琐造型,更加注重对细节的考量,各类收口、灯光。

主要材料:海信S600   85寸激光电视

施工周期:120天

1

【设计师个人简介】

姓名:陈朝阳

性别:男

从业时间:2018年至今

工作城市: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工作单位:河南界现设计有限公司

工作职务:设计师

毕业院校:河南工学院

                2020年进修于亚洲设计十堂课

荣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十五分会理事会员

          90后新锐设计师

项目经历:融创御湖辰苑、嘉裕公馆、天悦江湾、金水府、蓝城兰园,建业嵩岳府等。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杨林博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曹晓飞作品赏析河南家装家居行业第六届创新营销峰会圆满落幕航邦卫浴2023年度品牌盛典2月20日盛大开启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杨旭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王淑彬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廉艳红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梁言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王进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封英杰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涂世斌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王娟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杨林博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曹晓飞作品赏析河南家装家居行业第六届创新营销峰会圆满落幕航邦卫浴2023年度品牌盛典2月20日盛大开启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杨旭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王淑彬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廉艳红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梁言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王进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封英杰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