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未丽作品赏析

icon 2023-02-27 19:36:30
icon 0

摘要: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未丽作品赏析

1

【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新田城南山
建设地点:北大路与新田大道
设计单位:河南观饰界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设计主创:未丽
设计团队:未丽设计团队

1

2

3

4

5

【设计说明】                 
        设计本身的核心是要解决问题,美化环境,让居住的业主享受装修带来的审美提升,和生活品质提升。
       一个城市的建设,离不开这块地方自然的本身,自然,也是这个城市初的模样。自然,是一抹绿色,是一片湖水,是一块石头,坚韧、基构、风化为万物,城市的人,向往自然,沉浸自然,意会自然。
       本案一进门设计入户玄关,入户玄关是一个家的序章,保护生活私密性,彰显生活仪式感。在原有建筑基础做了改动,楼梯是复式楼的核心,是复式楼的亮点所在,楼梯下面做景观提升房屋的档次感。其它就是细节上的改动,
       本案风格定位为新中式,其实拿到本案最先想到的就是新中式风格,因为客厅挑空,本身它就很大气,业主也是一位比较注重中国传统教育家长,也是一为生意人,当时觉得只有新中式风格才能跟业主的气质相匹配,新中式风格既有中国传统的元素和氛围,使人生活在里面时刻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渊源和对正在成长孩子的熏陶,生活在一个有文化,有底蕴的书香门第之家。同时又有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和便捷度。新中式装修并不是传统文化的
复古装修,而是在现代的装修风格中融入古典元素。它不是“1+1=2”的简单堆砌。而是设计师根据经验、驾驭设计元素的能力以及对所面对的业主的深度分析后得出的一套“量身定制”的方案。

1

【设计师个人简介】
姓名:未丽
性别:女

工作年限:从事设计13年
工作单位:河南观饰界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职务:设计师
荣誉:2019——2021年荣获中原设计师100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张超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赵莉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陈晨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贾战旗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袁凤彩作品赏析热烈庆祝!航邦卫浴一周之内,入驻4城!品牌遍地开花!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作品展即将开展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王智强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张正巍作品赏析航邦卫浴2023品牌盛典新产品璀璨亮相!颜值与实力并存,震撼全场!WOW!航邦卫浴2023品牌年度庆典,他直接把奔驰豪车开回家!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冯永涛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张超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赵莉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陈晨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贾战旗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袁凤彩作品赏析热烈庆祝!航邦卫浴一周之内,入驻4城!品牌遍地开花!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作品展即将开展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王智强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张正巍作品赏析航邦卫浴2023品牌盛典新产品璀璨亮相!颜值与实力并存,震撼全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