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树立郑州环保家居新标杆

icon 2023-03-27 10:22:17
icon 0

摘要:3月26日,“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郑州站)明星发布会,在北龙湖居然之家隆重举办。

       3月26日,“绿色家居进万家 健康普惠中国行”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郑州站)明星发布会,在北龙湖居然之家隆重举办。

1

       本次发布会嘉宾阵容庞大:大河报家居事业部总监楚天舒,商都家居总经理师红涛,郑州晚报家居部主任李晶,河南商报家居部主任张维东,新浪家居网郑州站站长刘成伟,腾讯河南运营中心客户总监钱新才,今日消费家居部主任卓芳,居然之家北龙湖副总经理郭晓涛,欧派集团整家事业部河南区总经理张建,欧派集团整家事业部主动营销负责人李成,郑州欧派总经理井硕,等行业大咖齐聚,共同启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开启全新一轮国人健康家居普惠新浪潮,引领中原家居建材产业迈向更高发展新阶段。

1

       欧派作为绿色人居领创者,一直将环保作为产品研发和升级驱动力,从普及E0级、倡导无醛添加净醛板材的健康+1.0,到整柜净醛的健康+2.0,再到如今空间净醛的健康+3.0,欧派持续不断刷新环保标准的同时,也让绿色环保家居走入了桂平千家万户。

       郑州欧派做为欧派集团A1级经销商更是积极跟随总部步伐,第一时间将欧派绿色家居产品及普惠补贴落实到消费者身上,并且再拿出加量福利回馈郑州消费者!

1

2

3

欧派与居然之家强强联合

共同守护中原人的家居健康

1

       北龙湖居然之家副总郭晓涛在致辞中讲到:居然之家北龙湖商场和欧派一直是非常好的战略伙伴,欧派在居然之家商场,一直以来都是定制品类的第一名,并且一直在引领整个行业的开拓创新。今天欧派健康+3.0不仅是欧派自身产品的升级也树立了定制产品环保新标杆!今天的活动也是实实在在给消费者让利,这样的企业商场会大力支持并推广!北龙湖居然之家也会持续为中原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一站式的选装服务,为郑州消费者装修保“价”护航!

欧派集团大力补贴

助力健康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1

       欧派集团整家事业部河南区总经理张建先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并向在座顾客及嘉宾详细介绍了欧派健康+3.0!欧派健康+3.0从更高维度诠释整家环保的内涵,以无醛添加、净醛、抗菌、防霉、净TVOC等功能为核心、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生活场景需求,实现全空间、全品类、全功能的健康家居定制,让每个中国家庭在推开家门的那一刻, 都能安享舒适健康家居生活。更深入、更全面、更系统的创新健康环保家居系统升级,更是着眼未来的战略宏景,彰显出定制家居头部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引领家居行业的健康环保标准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也让绿色环保家居走入了千家万户,实现中国每个家庭安享绿色家居的生活梦想!

郑州欧派加量优惠

尽显27年大商风范

1

       郑州欧派总经理井硕先生现场为顾客朋友们揭晓了活动福利,深刻定义欧派名言“一次成交一生朋友”!井总在致辞中讲到:“作为一家连续不间断服务郑州消费者27年的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向郑州人的家居环境健康负责!欧派健康+3.0自上市以来接到了很多客户的反馈:“安装欧派的净醛衣柜,抗菌橱柜,装到家里无异味,即装即住很安心”!并且仅今天一天就接到了3位客户送来的感谢锦旗!用真诚换真心,郑州欧派27年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服务顾客,要求所有店面销售在推荐产品给客户的时候一定不是推荐最贵的,而是推荐最适合的。设计师要及时高效的为客户提供精准满意并让客户赞美的设计方案!安装客服团队每一道安装工序必须要做到四个100%!做好本职,把客户的事儿当成天大的事儿才能收获顾信任和喜爱!郑州欧派一定会积极响应国家和总部的号召:以普通定制的价格,让更高品质的家居产品走进千万郑州消费者家中!

明星&大咖齐聚

引领健康环保新浪潮

1

2

3

4

       如今,欧派“绿色家居进万家,健康普惠中国行”普惠活动已经正式在郑州启动了,据了解现场定购最多的是“29800惠民整家套餐”!不仅有衣柜还有全屋家具,背景墙,下订更有万元豪礼再惠送!为消费者打造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欧派活动负责人电话:袁凯18530028902,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致电了解,可以预约免费的全屋设计服务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