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航邦卫浴郑州北龙湖居然之家旗舰店再获销冠荣誉!

icon 2023-04-26 19:57:31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航邦卫浴郑州北龙湖居然之家旗舰店再次荣获销冠称号!销量一路领先,超越TOTO、科勒、九牧、箭牌、浪鲸等众多同类优秀卫浴品牌,成功登顶销冠。

       热烈祝贺!航邦卫浴郑州北龙湖居然之家旗舰店再次荣获销冠称号!销量一路领先,超越TOTO、科勒、九牧、箭牌、浪鲸等众多同类优秀卫浴品牌,成功登顶销冠。

       冠军之师,勇不可当!这个奖项不仅是对航邦卫浴品牌实力的肯定,更证明了航邦卫浴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1

2

2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航邦卫浴郑州北龙湖居然之家旗舰店全体成员的努力付出,离不开航邦卫浴品牌总部的众多支持,更离不开航邦卫浴品牌的加持和产品的精心打磨。

1

2
       航邦卫浴一直以“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颜值、健康、时尚的卫浴产品,不断创新和突破,打造出一系列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卫浴产品。做到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以极致的性价比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1

2

       我们始终相信,卫浴空间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功能区域,更是一个能够让人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空间。因此,我们的产品不仅注重外观设计,更基于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注重产品品质塑造和用户使用体验的提升。

        在卫浴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航邦卫浴郑州北龙湖居然之家旗舰店再一次荣获销冠,彰显了航邦卫浴品牌不断进步和发展的决心,更是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充分肯定和支持。

       一切过往皆是序章,一切成绩皆为起点。航邦卫浴将一如既往坚守品质、追求卓越,继续精研产品,深化品质,提升服务,为每一位用户美好生活持续赋能!

1

       PS:航邦卫浴“五月狂飙,超级半价购”活动火爆进行中,活动期间智能马桶999可抢!欢迎航邦卫浴线下各门店咨询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