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龙千里倾情献唱,左右沙发福蒙特旗舰店盛装启航

icon 2023-06-19 09:59:20
icon 0

摘要:6月18日下午,福蒙特家居中心A馆一楼中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沙发专家”左右沙发郑州福蒙特旗舰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

       美好盛夏,热烈618。

       6月18日下午,福蒙特家居中心A馆一楼中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沙发专家”左右沙发郑州福蒙特旗舰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

       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副总经理贾东强、左右沙发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单兵等领导嘉宾以及河南主流媒体出席盛典,共同见证开业盛事。

1

2

       开业典礼现场,主持人隆重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达对现场来客深厚的感谢之情!

1

       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首先上台致欢迎词,“福蒙特家居中心1000+品牌汇聚,聚力打造“一站式”家具采购平台。十多年来,携手优质品牌为数百万家庭带去理想家居生活,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高度的赞誉。”

       周总表示,作为福蒙特家居的精英品牌,致力于推广 “幸福家居文化”的沙发专家--左右沙发,推行高质量、高标准的绿色家居产品,树立行业标杆,为福蒙特的发展注入了鲜活力量。

1

       左右沙发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单兵上台发表讲话,热烈欢迎来到开业现场的朋友们。

       “左右沙发,历经37年沉淀,累积6大专属工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受到千万家庭的高度认可。2023年,左右沙发更是成为了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沙发。此次左右沙发福蒙特旗舰店盛大开业,核心系列产品应有尽有,将进一步贴近和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单总表示。

1

2

3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了一位左右沙发的老顾客,现场分享和左右沙发的故事。

       主持人邀请现场百余位顾客面对面建群抽奖,派发红包,送出了皮凳、记忆枕和左右沙发单人功能椅等精美家居礼品。

       几番轮流抽奖环节让现场观众按捺不住,现场气氛一路高燃,中奖顾客纷纷表示,头部品牌左右沙发,高品质值得信赖,大力度活动深得人心!

1

2

       左右沙发特邀著名华语歌手龙千里为品牌星推官,以爱之名,倾情献唱,助阵开业活动!

       在《星辰大海》、《LYDIA》、《喜欢你》等一首首金曲演唱下,龙千里以俏皮灵动的嗓音,俘获全场观众的心!

       现场,龙千里和嘉宾、歌迷朋友亲切互动,并对左右沙发献上美好的开业祝福,抽奖互动,精彩连连,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1

2

3

4

5

       左右沙发福蒙特旗舰店位于A馆三楼,1800平米情景式展厅一步一景,打造温馨、舒适的幸福空间。

       据悉,郑州首发超级订货会期间,开业喜礼、好货集结、厂家直补,定金满额砸金蛋活动、消费满额赠豪礼、超值高品全屋家具套餐等活动轮番上演,展厅内咨询下单不断,点燃夏日消费激情。

       精彩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如此大的力度,只在福蒙特左右沙发才可享受得到!这个夏日,邀您来左右沙发打卡,亲身体验沉浸式家居美学,把专属幸福带回家!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