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郑州欧派四店齐开 暨“598装满家”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23-08-28 15:26:47
icon 0

摘要:     2023年8月27日郑州欧派四店齐开,惠动绿城!重新定义中原定制行业新趋势,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尚!

       2023年8月27日郑州欧派四店齐开,惠动绿城!重新定义中原定制行业新趋势,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尚!

1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消费主体的更迭,越简单!越省心!的家居定制服务,越能获得消费者青睐。郑州欧派紧跟市场趋势,斥巨资同时开业四大不同功能、不同品类的全新门店!全面布局“一站装整家”的大家居蓝图!至此开业之际,郑州欧派已经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厨卫、整家定制、全屋木门、系统封窗,五大品类一体设计、一站搞定、一步到位的专业化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1

       然现今,层出不穷的定制家居套路,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少困扰,计价复杂、算不明白、套路层出成为他们不可跨越的一条条鸿沟。如何满足用户当下需求和解决难题,已然成为众多家居品牌研究的关键点。欧派集团总部积极响应商务部号召,率先推出598装满家套餐!并率先在天地之中的美丽绿城—郑州,隆重发布!本次发布会得到了客户、媒体、行业各界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欧派集团营销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张秀珠欧派集团营销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张秀珠

       欧派集团张秀珠总讲到:如今家居行业有一个比较重要的趋势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并且已经势不可挡。欧派集团以专业+服务为基本点,重磅推出大“598装满家”套餐,让更多郑州的家人们,享受高品质欧派家居的体验!

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孟昌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孟昌

       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孟总:欧派在红星的两个新展厅(铂金馆、旗舰馆)效果非常好,值得我们装修的朋友到店参观汲取装修灵感。特别是每个空间衣柜,背景墙、木门、家具,统一风格统一设计,喜欢高颜值的直接照搬就可以了!同时欧派新店升级,也必将会解决现有的家居消费痛点,从原先的“跑断腿”“货比三家”到一站式轻松装整家!红星美凯龙也会携手欧派,共同为我们郑州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省心,更划算的装修服务!

郑州欧派河南鸿尚家居总经理—井硕郑州欧派河南鸿尚家居总经理—井硕

       欧派郑州总经理井总也为到场的顾客朋友准备了非常丰厚的优惠福利!来回馈一直喜爱,陪伴欧派的朋友们!欧派集团成立29年,郑州欧派也有27年的底蕴,27以来郑州欧派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需求为根本“客户第一”“一次成交一生朋友”的服务理念。永怀热爱和感恩,用诚信和利他之心回馈客户,用专业和敬业服务客户!积极引领中原定制行业的服务标准与经营理念!为中原人的家居梦努力奋斗!

1

       活动现场最震撼的当属欧派安装师团队的风采展示,整齐划一的队伍,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誓词,响彻整个商场大厅!都说专业的事一定要找专业的人来做,幕后安装团队都能够走到台前并且训练有素,足以证明27年的郑州欧派团队是真正的实力派!

欧派集团鄂豫区域主管—刘小威欧派集团鄂豫区域主管—刘小威

       目前市面上很多套餐存在各种套路,看似馅饼,实则陷阱。欧派集团鄂豫区主管—刘小威细致讲解了欧派598装满家的套餐配置,受到了现场嘉宾朋友的一致认可!
       01套餐革新计价规则,让套餐算得明白
       598装满家套餐打破了以往的套餐模式,以“598*建筑面积”的计价模式,一口报价、配置明了,计价更简单,消费更透明,预算更可控。
       02告别东奔西跑,全品类一家搞定
       598装满家套餐可实现全屋所有空间一体化设计,涵盖橱柜、全屋定制、木门、卫浴、护墙板。所有空间可实现风格、花色、材料、设计统一,值得一提的是,欧派橱柜板材及台面主打抗菌,欧派衣柜更推出净醛抗菌3.0,让用户享受到高颜值、高品质的欧派家居体验。
       03打破家装“潜规则”,无套路超省心
       为了充分消除用户对598装满家套餐的疑虑,真正做到无套路、超省心,欧派推出6大任意做及6大全配齐,将传统套餐存在的增项诟病一一解决,让用户放心选购。
       欧派598装满家套餐深刻洞察消费者诉求,打消用户疑虑,真正做到无套路、超省心。

明星助力—王琪明星助力—王琪

       著名歌手王琪也来到现场倾情献唱,一首《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出场即震撼,歌声直击内心,现场赞叹连连,观众们纷纷打开手机灯光一起合唱!

1

2

3

4

       开业当天郑州虽然一直下雨,但现场顾客依然络绎不绝,欧派“开业暨598战略发布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可见欧派598装满家套餐不仅是行业翘首以盼的模式革新,更是用户实现“无套路、超省心”的定制福音。目前欧派598装满家活动已经全面在郑州启动,同时还有很多高品质、超划算的组合可供选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欧派OPPEIN》郑州各大专卖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