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重阳丨航邦卫浴暖心补贴,弘扬爱老敬老精神

icon 2023-10-23 19:40:16
icon 0

摘要: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值此重阳佳节 航邦卫浴特推出适老化产品 和敬老补贴优惠活动 与您一起弘扬孝道文化 给长辈们最暖心的呵护

1

金秋喜逢长久日,愿君如意长安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值此重阳佳节

航邦卫浴特推出适老化产品

和敬老补贴优惠活动

与您一起弘扬孝道文化

给长辈们最暖心的呵护

1

       已是深秋,寒意渐浓。

       航邦卫浴M3系列智能马桶,带座圈加热功能,可四挡调温,让长辈们冬天如厕不再怕冰冻。

       离座冲水功能让他们不用再费力弯腰冲水,也避免了忘记冲水的尴尬。

       而且没有太多复杂而不实用的功能,一键旋钮,清晰明白,老年人也能很快学会,让长辈们轻松享受科技带来的省心便捷。

1

贴心陪伴

1

       航邦卫浴 8607系列恒温花洒打破了传统的沐浴概念,40°恒温设计,再也不怕水温忽高忽低感冒了。

       超大尺寸顶喷,水流轻柔细腻,包裹全身。

       手持有三种不同出水模式,满足不同淋浴需求,让老人洗澡成为一种享受。

1

2

3

情满重阳

世上最美好的事情

莫过于我已经长大,您还未老

我有能力报答,您仍然康健

在这个浓情的传统节日里

航邦卫浴为您的孝心助力

祝天下老人

幸福美满,健康长寿

为爱助力

1
即日起至11月12日

凡在航邦卫浴全国线下门店

购买智能马桶、恒温花洒等

适老化卫浴产品

均有大额福利补贴

更有全场买二送一福利优惠享不停

购买任意浴室柜+花洒,

送8028系列高温陶瓷马桶一台;

购买任意浴室柜+马桶,

送2678系列精品三功能花洒一套;
仅需2000+起,一个卫生间卫浴全配齐!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饰佳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新商业模式将丰富郑州商业市场形态拒绝套路!航邦卫浴双11“直给式”狂欢钜惠,快抢!第八届【龍承奖】郑州赛区征集作品火热开启,不容错过!聚势抖音,共赢未来 | 航邦卫浴强势赋能终端营销,撬动市场新增量!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圆满结束​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河南西平、夏邑、民权多店齐开|航邦卫浴开业热潮势不可挡九牧之夜唐朝乐队歌友会在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成功开启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直营体验馆即将盛大开业惊喜盛宴丨“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即将结束!贴心服务,航邦卫浴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为您提供无忧保障玩“赚”同城,共赢未来丨航邦卫浴第二期抖音同城精英培训班圆满成功!家饰佳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新商业模式将丰富郑州商业市场形态拒绝套路!航邦卫浴双11“直给式”狂欢钜惠,快抢!第八届【龍承奖】郑州赛区征集作品火热开启,不容错过!聚势抖音,共赢未来 | 航邦卫浴强势赋能终端营销,撬动市场新增量!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圆满结束​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河南西平、夏邑、民权多店齐开|航邦卫浴开业热潮势不可挡九牧之夜唐朝乐队歌友会在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成功开启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直营体验馆即将盛大开业惊喜盛宴丨“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即将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