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加冕 | 航邦卫浴斩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

icon 2023-12-28 18:18:57
icon 0

摘要:     2023年12月27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成功举办,数百位家居建材行业大佬齐聚一堂,共话质量诚信建设。航邦卫浴凭借卓越质量实力和精工产品品质荣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

       2023年12月27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成功举办,数百位家居建材行业大佬齐聚一堂,共话质量诚信建设。航邦卫浴凭借卓越质量实力和精工产品品质荣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

1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颁发的“质量放心产品”奖项,是河南家居建材行业的质量风向标,也是衡量产品品质的标尺,在家居建材行业享有很高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荣誉的背后,是航邦卫浴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也是航邦卫浴对社会、行业、消费者的品质展示和承诺。

1

       航邦卫浴自成立以来,就以“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品牌使命,秉承“适用之美”的品牌理念,坚持做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做到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以超高的性价比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我们坚信,企业要实现更健康、更持续、更稳步发展,就要把质量视为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把质量诚信作为立身之本,严格落实产品质量责任,让质量诚信演化成企业的最核心的竞争力。 

       通过采用先进生产设备和创新的制造技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有效保证产品合格率和稳定性,持续产出优品。 
从原料到成品,航邦卫浴在每个生产环节都建立了严苛的标准体系,先后获得多项品质认证,并基于国家行业质量检测基础上制定出更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为消费者选购产品保驾护航。

       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航邦卫浴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众多好评与信赖。

1

       匠心树品牌,创新立企业。在未来,航邦卫浴将坚守品质大关,以匠心雕刻产品,以品质坚定信仰,继续为家居卫浴行业树立高质量发展典范,以不断求索的姿态探索美好品质人居,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而不懈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成功航邦卫浴山东邹平、河南正阳新店闪耀亮相,推动行业新潮流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暨2023新品发布郑州站锋芒绽放,以尖峰设计探寻家居美学新境重磅!新郑南区仅有的双气小区,将由行业龙头品牌德国威能提供供暖设备“万物皆美,质享生活” 美质家居公园盛装开业豫见设计 创享生活|家饰佳·设计汇设计师沙龙暨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索菲亚(郑州)中原独立馆旗舰店盛大开业 暨2024家装流行趋势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3年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成功举办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成功航邦卫浴山东邹平、河南正阳新店闪耀亮相,推动行业新潮流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暨2023新品发布郑州站锋芒绽放,以尖峰设计探寻家居美学新境重磅!新郑南区仅有的双气小区,将由行业龙头品牌德国威能提供供暖设备“万物皆美,质享生活” 美质家居公园盛装开业豫见设计 创享生活|家饰佳·设计汇设计师沙龙暨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