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建材家具万人众筹大会8月29日盛大启幕

icon 2015-08-20 16:17:04
icon 0

    人多力量大,众筹极限价!欧凯龙建材家具万人众筹大会钜惠力度比肩店庆!欧凯龙的店庆活动向来在中原有口皆碑,刚刚结束的店庆促销欧凯龙再次告捷,为了回馈广大顾客朋友们的厚爱,欧凯龙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特举办建材家具万人众筹大会,把更多的优惠和实惠送给消费者。8月29日至30日欧凯龙为中原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众筹豪礼感恩“惠”报!

    众筹补:众筹聚品会 阶梯价补贴高达30%

    全民众筹,热销爆品极限众筹价全城限时抢购!欧凯龙集结千万资源感恩全城,数千家建材、家具工厂联袂降价,万人众筹大会打造中原家居行业优惠力度与规模均首屈一指的饕餮盛宴。众筹商品鼎助欧凯龙“惠”报中原!,商场内各品牌商家纷纷拿出极限低价,欧凯龙商场阶梯补贴更高达30%!活动期间,顾客办理众筹卡即可享受众筹特定款商品购买资格、精美礼品一份与200元现金,欧凯龙建材家具万人众筹大会人多力量大,尽享全品类名品建材家具超低价!

    众筹礼:1000万家电豪礼随心兑 

    欧凯龙为回馈消费者斥巨资打造豪华礼品阵容:液晶电视、空调、冰箱……1000万名品家电豪礼凡买即送!活动期间,凡在欧凯龙各商场参加活动的品牌处购买建材家具,交款满2000元及以上的顾客,即可获得商场提供相应档级的豪华礼品,满额礼滚礼,只等你带走!

    众筹免:100万现金红利  免单刻不容缓

    万人众筹,欧凯龙免单大奖送给您!活动期间,顾客累计交款满2000元可参加抓金币一次,满4000元抓两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现金红利万事俱备,只欠消费者“喜卷东风”,100万免单大奖喜从天降,收获的不仅是实惠更是好心情!

    众筹奖:200辆山地车全派送 众筹狂欢不打烊

    欧凯龙各大连锁商场特于8月29日19:30举办超级夜场回馈盛惠!凡在活动当天购物的顾客,凭有效购物凭证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将副联投入抽奖箱,欧凯龙各商场将举办抽奖活动,现场参与有效。200辆山地车全派送,众筹狂欢不打烊!此外还有五大欧美旗舰店、十大进口品牌强势入驻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更有免费冷餐会邀您尽情共享震撼钜惠,欧凯龙期待您的到来,8月29日-30日建材家具万人众筹大会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