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汇+乐”免费装家体验 百万装修基金补贴郑州业主

icon 2015-08-24 17:27:20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1号-2015年8月30号通过“汇+乐”官方微信报名的业主,均可参与“汇+乐“免费家装体验活动,真的不花钱也能装修了。

  喜大普奔,郑州大事件:免费装修体验活动开始啦。互联网家装“汇+乐”百万装修基金补贴郑州业主。

  凡是郑州业主(仅限郑州)2015年8月21号-2015年8月30号通过“汇+乐”官方微信报名的业主,均可参与“汇+乐“免费家装体验活动,真的不花钱也能装修了。

  盒饭O2O我们省了午餐钱,打车O2O我们省了打车钱,装修O2O,省的可是装修款啊,那可是一大波盒饭+打车钱哪,你不心动吗?

互联网家装“汇+乐”免费装家体验 百万装修基金补贴郑州业主

  报名时间:2015年8月21日12:00-2015年8月30日16:00

  抽奖地点:商都路居然之家一楼中门大厅

  抽奖时间:统一抽奖时间定为8月30号下午16:00整,抽到哪里装哪里。

 奖项设定:

  1.送水电改造。(限一厨一卫水电改造,包工包料,按照本公司599元/m2套餐内水电标准配置施工)

  2.送客餐厅及走廊水电改造。(包工包料,按照本公司599元/m2套餐内水电标准配置施工)

  3.送餐厅客厅墙顶面乳胶漆。(包工包料,限白色、米黄色、象牙白)

  4.送一主卧一次卧墙顶面乳胶漆。(包工包料,限白色、米黄色、象牙白)

  5.送一厨一卫墙地砖铺贴(包人工加辅料,主材业主自购)

  6.送客厅餐厅及客厅阳台地面砖铺贴。(包人工加辅料,主材业主自购)

  7.送主卧次卧两个房间及一个阳台地面砖铺贴。(包人工加辅料,主材业主自购)

  8.送20m边吊顶。(包工包料,宽度不超过40cm,高度不超过20cm,不做灯带槽)

  9.送20m2平吊。(包工包料,无造型)

  10.送精美礼盒一套

互联网家装“汇+乐”免费装家体验 百万装修基金补贴郑州业主

  看到没,都是包工包料,真真的免费。

  活动规则:

  1.每户只允许抽一次奖。

  2.本次活动100%中奖。

  3.本次活动仅限80m2—140 m2的平层客户参加。

  4.本次活动仅限郑州三环以内用户参与。

  5.抽中奖项不折现,不更换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内:关注“汇居网”微信号发送“新房地址+电话+姓名”即可

互联网家装“汇+乐”免费装家体验 百万装修基金补贴郑州业主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