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和家居十八周年庆 感恩来袭

icon 2015-09-23 15:35:07
icon 0

摘要:,10月1日下午4:30更将开启送现金红包模式。此外佳和家居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恰逢佳和家居18周年庆和十一黄金周之际,陇海路总店与秦岭路尚品馆双店共庆,国庆期间,让你好看!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佳和家居迎来了18周岁的生日。回首18年风雨路,佳和家居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全城征集新老顾客,开展送现金活动了,10月1日下午4:30更将开启送现金红包模式。此外佳和家居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恰逢佳和家居18周年庆和十一黄金周之际,陇海路总店与秦岭路尚品馆双店共庆,国庆期间,让你好看!

佳和家居十八周年庆 感恩来袭

 一、现金券派送  店庆感恩回馈

  无论购物与否,凡10月1日下午4:30分抽奖前,至一楼客户中心,凭有效证件,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填写姓名和电话,并投入抽奖箱中,每人限领一张。而老顾客更有优惠活动,凡佳和家居的老顾客,9月30日以前凭以往销售单据打电话报名即可领取18周年庆纪念版水杯一个,同时可领取抽奖券一张。

  那么奖项都有什么呢,佳和家居直接送现金。现场大小不等的现金等值券,全部送出,这是真金白银的活动,持现金券十一期间买家具可抵扣现金,不设任何门槛,直接抵扣现金。所有现金由商场直接补贴,这是佳和家居真金白银的回馈消费者。想买家具的朋友和佳和家居的老顾客们,千万别错过了这次机会。

  二、抢购家具  油情油礼

  十一期间,来佳和家居购物的顾客可别忘了,每日在商场购物前50名顾客,买家具就可免费领取1.8L食用油一桶,因为每日名额只有50个,因此只能给提前买家具的顾客,大家可要把握好时间噢,先到先得。

 三、微信秒杀  0元置家

  当然,最受我们顾客欢迎的应该是微信秒杀活动,动动手指,大奖到手,十一期间,大家要注意了,每天下午4:00整,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地址”,至佳和家居公众微信号(hnjiahejiaju)可参加每日的家具秒杀活动,4点整开始,谁第一个发送就能中奖,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哟,每天推出的家具各不相同,有床、折叠餐桌、电视柜、床垫等等,中奖后您就可直接搬回家, 0元置家等着您,何乐而不为呢?

  四、你买家具  我送家电

  买家具送名牌家电,一直是佳和家居回馈给消费者的大礼,在佳和家居买完家具就可直接兑换家电礼品,按金额大小兑换,满3000元以上者即可获赠名牌家电一台,名牌电饭煲、酸奶机、电烤箱、微波炉、冰箱、洗衣机、50寸液晶电视等数十种产品,供您选择,家电礼品超值放送,不限量,欢迎您来哟。

  五、幸礼抽大奖

  十一期间,只要在佳和家居购物满2000元即可获赠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可获2张,凭此抽奖券可参与10月7日下午18:00抽奖活动,您错过了其它活动,但是千万不要错过最后一天的抽奖活动,因为中奖率挺高的,现场直接抽出液晶电视、现金大奖、平板电脑等礼品,人气爆发的您一定不虚此行,希望您能有好运,直接把礼品抱回家。

  六、店庆放价 巅峰钜献

  佳和家居18周年庆放价了,直接以厂价特供,价格实不实惠,您只需比较一下就知道了,众多知名家具品牌与您欢庆十一。

  因为佳和,所以爱家。被佳和家居消费者一直传诵着,佳和家居18周年店感恩之际,将以实惠的价格,增值的服务,实在的活动回馈于消费者,让我们共同见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