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家具风雅颂新中式系列,让幸福如意住进家

icon 2015-10-08 11:24:42
icon 0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讲究意不直叙,情不表露,人们赞美沉默是金,留恋那“犹抱琵琶半遮面”给人的一种朦胧美感。含蓄的人文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大特色。言外之意,弦外之音,画外之画,无不给人以无穷的回味。因此,化含蓄为智慧,才是中国文化永恒的主题。人们对情意的表达,也常常通过某个事物进行借喻,在中式家具中,这一点更是被表达得淋漓尽致。跟小编一起走进雅宝家具风雅颂产品展厅,领略中式文化的独特魅力吧!

    风雅颂每一件家具都雕刻有如意蝠纹、海水蝠纹,希望幸福如意能永驻每一个拥有它的家庭,为主人财运、事业、生活带来好兆头。

    如意

    自古以来,如意便是帝王及达官贵人的手中之物。清代皇帝、皇后用如意作为赏赐王公大臣之物。皇帝选妃时,若将如意交入一人手中,那就意味着她将成为皇妃。如意纹是一种吉祥寓意纹样,在优美的形式之下饱含深刻的意义,代表着吉祥、称心、如意的美好寓意。

    蝠纹

    在我国传统的装饰艺术中,蝙蝠的形象被当作幸福的象征,习俗运用“蝠”、“福”字的谐音, 并将蝙蝠的飞临,结合成“进福”的寓意,希望幸福会像蝙蝠那样从天而降。

    如意蝠纹

    如意蝠纹—如意、如意,如人之意,玲珑精致的如意纹结合纳福迎祥的蝙蝠纹,似乎在诉说着生活的称心如意、吉祥平安。

雅宝家具风雅颂新中式系列,让幸福如意住进家

    海水蝠纹

    海水蝠纹—海水绵延不绝、滔滔不断,蝠字与福字谐音,代表福气,海水配以栩栩如生的蝙蝠纹,饱含福气绵绵、幸福永驻之意

雅宝家具风雅颂新中式系列,让幸福如意住进家

    雅宝家具风雅颂,以如意蝠纹、海水蝠纹为主要设计元素,置身其中,弥漫着浓浓的幸福如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