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装饰跨年装修“环保品质跨年抢定惠”活动启动

icon 2018-12-12 10:09:10
icon 0

摘要:12月15日美巢装饰郑州花园路中心店隆重举行“环保品质跨年抢定惠”活动

       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成本和人力成本的逐年上升,装饰公司为了保障工程环保和工程品质,每年的年初将装修报价上调也是必然。不过,年前定装修可以在涨价前提前下达备货订单,从而提前锁定价格实现“保价”省钱,已成近年来节约装修开支的最佳途径!

美巢装饰跨年装修“环保品质跨年抢定惠”美巢装饰跨年装修“环保品质跨年抢定惠”

       装修业主的福利来了!12月15日美巢装饰郑州花园路中心店隆重举行“环保品质跨年抢定惠”活动,不但送出价值高达6000元的活动抵用券,并且当天现场定金客户在享受个性化主材打折和精装修套餐送厨电名牌老板烟机、灶具的基础上,有机会享受55英寸电视、海尔冰箱、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幸运金蛋大礼。届时现场联合30家一线品牌主材同期推出跨年专享优惠,辅材实物展示、独特工艺展示让您对家居装修更加放心,百名精英设计师一对一免费提供量房、装修方案规划、预算等全方位服务给您更加省心放心。

       年前定装修,真正享福利,如果熬到年后又逢装修旺季,能不能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就不一定了。几经挑选即使找到了,可能也得几个月之后了。这一耽误下去,成本可就高了,几个月的房租就打水漂了,一套漂亮的家具就这样被浪费掉了。

       美巢装饰是专业住宅装修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提供私人宅院的咨询、设计、材料选配、施工、售后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以个性化定制和精装修家装套餐两大服务产品为主。

       区别于传统仅以设计、施工为主要内容的装修服务,也不同于单一整合产品的各类装修模式,美巢装饰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空间”的理念,在传统装修概念的深度和广度上都进行了创造性拓展,是以研发为龙头,生活方式规划与风格创意设计为主线,装饰材料与装修产品系统配套为依托,装修服务与工程施工为手段的装饰各个环节的有机整合,以实现完美、和谐的装饰效果,安全、环保的空间环境,有秩序地营造美好生活方式。

<a href=上海美巢装饰

       [美巢设计]是美巢高端服务子品牌,专注于别墅大宅、酒店式公寓、私人会所等私人高端住宅及商业空间、住宅样板间的设计服务,包括空间设计、室内灯光、艺术品陈设、导视系统、机电二次、智能化等设计服务。公司具有国际化设计理念和专业设计团队,多年来屡获全国性设计奖项。

       美巢,满足您对家的所有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华生活:房子面积小怎么办?阳台改造凭空多出5平米宜华生命给了木头形状宜华打开温馨惬意的美式生活方式红街建材城 装修定的好帮你省下n台IphoneX居然之家郑州北龙湖店全球招商 恢弘启动中原国际皮草工厂节暨郑州金博大皮草城盛大开业郑州玉林木业成立15周年暨玉林之源朴和家家居体验馆开业庆典即将启动玉林之源地板十五周年庆典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活动即将启动双十一大战,我就喜欢这样简单划算、建材家居装修一站搞定的活动!11元能买到什么?居然之家重新定义!(内附11元家具抢购攻略)尖货 ▏对比了上百款,才选出这10款实力派!红星美凯龙:在这个拼爹拼妈拼颜值的时代,你拿什么和别人拼?亚细亚·中国设计公开课郑州站人气爆满,完美落幕!慕思托尼诺·兰博基尼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对话艺棠高峰论坛暨艺棠软装定制馆招商推荐会成功举办有健康有未来--德国远尘新风2019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格恩健康加湿大讲堂—郑州首届线下交流会成功举办风雨同舟 携手共赢 姚氏实业15周年庆典成功举办热烈庆祝华丰产业新城华东馆盛大开业高盛家居美国家仕伯家具旗舰店开业庆典成功举办2017年度中国青年设计师联盟作品展·雅图家居答谢酒会成功举办境遇东方禾气生财-凯丽家居南洋迪克郑州千平旗舰店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