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诺舒适家居:地暖安装十个注意事项

icon 2016-10-26 15:26:37
icon 0

摘要:地暖系统的寿命最高可达70年,这当然跟它的安装有很大关系,规范的安装不仅可以保证地暖设备的使用寿命,还能影响采暖的舒适程度。那么,水地暖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地暖系统的寿命最高可达70年,这当然跟它的安装有很大关系,规范的安装不仅可以保证地暖设备的使用寿命,还能影响采暖的舒适程度。那么,水地暖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凯诺舒适家居:地暖安装十个注意事项

  水地暖安装注意事项-地暖安装十个注意事项

  第一,“三分地板,七分安装”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所以安装一定要找具备地暖专业知识的施工队伍,业余装修队铺出的效果就不言而喻了。

  第二,铺装前必须检查地暖系统的密封性。

  第三,地面必须保持干燥,水泥地面的含水率最好低于1.5%;室内湿度不宜过大,无论是否有地热供暖,环境湿度在安装前后以60度左右为佳。

  第四,施工中地面严禁打钉。施工完毕后,地面也一样禁止打钉,防止破坏加热盘管。

  第五,铺设强化地板前,应铺设EPE复合膜(EPE复合膜上必须标有地暖辐射专用字样),隔绝潮气,使潮气从四周的踢脚板释放出去。

  第六,不应铺设龙骨。空气的导热系数小,铺设龙骨将影响散热效果,并有可能破坏管材。

  第七,地板铺设时必须用地暖专用胶,增加使用时间及效果。而且,这种胶不会散发有害气体。

  第八,地板与墙壁间留足伸缩缝,并使用比现在一般地板厚一些的踢脚板。

  第九,铺装地面与安装踢脚板要分两次施工。在铺设完地板后48小时,待胶完全干透,取掉紧固器后再做踢脚板。

  第十,安装完24小时后地板才能加温。

  水地暖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以上十点看上去容易,但要完全规范做到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必须是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才可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