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获选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

icon 2015-08-11 11:00:22
icon 0

摘要:7月30日,由品牌排行网发起的2015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海尔空气热水器从75个参与投票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之一。

  7月30日,由品牌排行网发起的2015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海尔空气热水器从75个参与投票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之一。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获选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

  据了解,本届十大品牌活动以"引导品牌消费,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凭借可信品牌数据库的优势,以网上投票推荐为基础,结合国家权威机构数据、企业信息、媒体报道、互联网评论等内容进行的综合评价,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品牌选择依据,被视为用户品牌使用体验的真实呈现,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作为热水器行业最年轻的品类,空气能热水器自1985年在美国率先发展以来,逐渐蔓延至全世界,成为热水器市场新的增长点。尤其是在全球环境危机进一步加剧的今天,用户更加关注健康环保的产品,而空气能热水器因其环保节能的特点成为用户的首选。然而,作为空气能热水器传递热量的主要载体,目前国内大部分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氟利昂作为制冷介质进行加热,会对臭氧层造成破坏。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创新研发的天沐king系列空气能热水器,应用了二氧化碳冷媒技术,是以二氧化碳冷媒为导热介质,不仅对臭氧零破坏,环保无污染,而且在-25℃的环境中也能正常使用,让空气能热水器顺利进入了北方,这也使中国成为世界少数使用二氧化碳作为导热介质的国家之一。

  应用了二氧化碳冷媒技术的海尔天沐king系列空气能热水器能效比达到了行业最高的5.2,也就是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用1度电便可以从空气中获取5度电所产生的热能,耗电只有普通热水器的五分之一;在制热上最高可提供80℃的洗澡水,比普通空气能出水温度高45%。

  除此之外,对用户而言,作为行业首个发布了“水箱10年质保”承诺的产品,海尔天沐king系列空气能热水器在质量上也做出了行业最高保证。

  随着用户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节能热水器产品逐渐热销。行业专家预测,未来空气能热水器或因自身节能高效省钱的优势而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而海尔热水器推出了国内首个应用二氧化碳冷媒技术的天沐系列空气能热水器,使中国成为国际上少数能够运用二氧化碳冷媒技术的国家之一,彰显了世界级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