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道品质检测造全球第一的海尔电热水器

icon 2015-08-11 11:09:10
icon 0

摘要:今年7月,世界权威独立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中译佰世越)发布了2014年全球热水器销量的数据,海尔电热水器以13%的市场占有率居全球第一。

  今年7月,世界权威独立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中译佰世越)发布了2014年全球热水器销量的数据,海尔电热水器以13%的市场占有率居全球第一。海尔电热水器为何能够获得全球用户的喜爱?一组数据告诉你答案:一台海尔电热水器从生产到出厂需要经历400多道质检“关卡”的把控。

400道品质检测造全球第一的海尔电热水器

  在海尔电热水器生产基地的实验室里,伴随着规律的“呲呲”声,一台冲压机以每分钟40余次的冲压频率,不分昼夜地向三台热水器内胆打水,这个名为内胆冲压的实验需要在一周内反复冲压18万次,远超美国UL标准的10万次。像这样的实验室在海尔热水器工厂里总共有20多个,每个实验室进行不同的项目检测。

  为了检测加热管寿命,一台热水器需要每通电1小时就断电20分钟,如此循环4000个周期,得用掉300多天;而检测搪瓷层是否耐腐蚀的实验更加“简单粗暴”:连续42天用沸水滴漏……算下来,一台电热水器从部件进厂到下线包装总共需要经过400余项苛刻的检测工序。

  严格的质检把控是为了保证每台海尔电热水器的品质优越,而且海尔电热水器每周会根据网络上的用户抱怨召开研讨会,针对最集中的几个问题探讨解决办法,并将研讨出的方案渗透到工厂的生产和检验环节中。

  除了各种质量检测,海尔电热水器为保证产品品质,从材料源头上就选择全球一流的资源。以海尔热水器的内胆为例,它从搪瓷材料、焊接,到烧结工艺,材料、技术、工艺都由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由此生产出有搪瓷层、密着层、脱碳钢板层结构组成的金刚三层内胆,各种性能达到国际最高水准,比一般的搪瓷胆使用寿命更长。

  “宝剑锋从磨砺出”,海尔电热水器有了可靠的质量、优越的品质,才能为千家万户提供智能、可靠、安全的用水解决方案,过硬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也成为海尔热水器一直能够占领市场的原因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