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祥1969木质品专家 纯手工打造私家定制

icon 2016-07-30 11:40:44
icon 0

摘要:在崇尚个性化,讲究生活品质的今天,定制这个词被越来越多的引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电气可以定制、服装可以定制,家具也可以定制。近些年木制品定制家具也是简单木制品定制到美祥的“1969木制专家”整体定制家具,定制家具越来越多地受到了市场的认同。

    在崇尚个性化,讲究生活品质的今天,定制这个词被越来越多的引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电气可以定制、服装可以定制,家具也可以定制。近些年木制品定制家具也是简单木制品定制到美祥的“1969木制专家”整体定制家具,定制家具越来越多地受到了市场的认同。

美祥1969木质品专家 纯手工打造私家定制

    美祥的“1969木制专家”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整体木制品定制家具企业。整体定制系统包括书房空间木制品系统、酒柜空间木制品系统、主卧空间木制品系统、餐厅空间木制品系统、原木护墙板系统、衣帽间木制品系统、休闲视听室空间木制品系统、吊顶和过道以及线条木制品系统等系列产品,并提供整屋木制品的设计与产品方案,是中室内装饰木制品专业供应商。

美祥1969木质品专家 纯手工打造私家定制

    “1969木制专家”是美祥实业旗下一个来自江苏泰州的老木匠用手工打造的高端定制木作品牌。以“1969木制专家”为创意和生产平台,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施工、采购、定制、陈设等专业系统服务,力求实现木作产品“型、材、艺、韵”的完美结合。

美祥1969木质品专家 纯手工打造私家定制

    无木不成家,无木不装饰。木构架结构有很多优点,比如承重与围护结构分工明确,遮阳隔热防寒,透光通气、抗震能力强等。好的家具产品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做到极致,各环节相互支撑,缺一不可。工艺,在木制品中十分重要,自古就有“无雕不为居,有雕方为贵”一说。

美祥1969木质品专家 纯手工打造私家定制

    其他品牌提供的是有限的厂家圈定的数款产品,数量单一款式有限,美祥“1969木制专家”提供的是无限延伸空间的定制产品,无限可能不限款式,只要设计师能设计出来,美祥就能生产出来。纯手工打造,也是美祥的一大招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