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免清洗破解百年难题获世贸环保机构认可

icon 2015-09-30 09:50:53
icon 0

  近日,世贸绿色环保机构授予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健康洗涤科技奖”殊荣,据悉这是洗涤产业首个被该机构认可的产品。对于鲜少对企业进行表彰的世贸绿色环保机构来说,此次授予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大奖,是对该产品在健康、环保方面技术创新的极大认可。

  正如世贸绿色环保机构主席戴维.H.李博士所说:“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从根源上解决了内桶污垢附着问题,在健康洗涤方面实现巨大突破的同时还避免了传统洗衣机清洗时对环境的污染,其独创的免清洗技术真正做到了健康洗涤。”

  洗衣机诞生至今已有150年。在这百余年里,人们的生活因洗衣机而愈加便利,但随着人们干净洗衣需求的不断升级,传统洗衣机内桶脏、难清洗的问题逐渐暴露出来。原来,洗衣工作时脏水会流经洗衣机内外桶间的夹层,其中携带的污垢、线屑等附着到桶壁上,导致内桶越来越脏,进而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虽然目前像桶清洗剂等清洗洗衣机内桶的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无法彻底解决洗衣机桶脏问题。

  基于海尔的“用户交互”理念,海尔洗衣机通过全球10大交互渠道、19个交互平台与千万用户进行交互后,创新研发出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运用物理方式,通过全新的洗涤结构和智能洗涤技术,在洗涤和漂洗时都能对内外桶壁进行清洁。不需要添加任何清洗剂,洗衣机在每次洗衣服的过程中,就能为自己“洗澡”,从根本上解决了污垢堆积、滋生细菌的难题。

  业内人士表示,面对整个家电行业“低增长、高库存”的现状,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凭借自身颠覆式创新技术,率先实现行业突破,上市一年销量就突破50万台,卖出了3000元以上高端波轮洗衣机行业一年的市场总量,创造了1个系列抵1个行业的销售奇迹。换句话说,免清洗洗衣机实际是打造了行业的一个新品类,正在拉动整个洗衣机行业从功能性消费向健康消费的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