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郑州赫兰建材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质检协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5-11-20 11:37:11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8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5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许昌顺利召开,郑州赫兰建材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质检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15年11月18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5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许昌顺利召开,郑州赫兰建材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质检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贺郑州赫兰建材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质检协会副会长单位

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郑州赫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喜峰发言

    郑州赫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喜峰先生作为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在大会发言,他表示车无辕不行,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达。一个企业要想在一个行业做大做强做长,就必须讲质量、讲诚信、讲服务。一个行业的发展亦是如此。赫兰电器始终坚信“质量铸就品牌、诚信赢得市场”,以提高服务为战略,严把产品质量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的同时还建立了服务质量体系,为推动建材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相信诸位同仁在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建立起一个重质量、守诚信的行业,实现行业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郑州赫兰建材有限公司是以设计、销售为主的专业化公司。每年公司根据市场流行趋势推出不同风格更新产品种类,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以独立店铺经营、连锁加盟、商场品牌协作等方式全面拓展地方区域市场。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建筑材料、建筑装饰材料、金属制品、工艺品、家用电器等,主属建材装饰类的公司,所经营产品全部以绿色、环保为主要材料,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零甲醛、无污染的建筑装饰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