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家具为何成上合会“宠儿”

icon 2015-12-28 13:59:26
icon 0

摘要:上合会全场600余件家具均是雅宝造,且仅仅用了8天时间,如同冬天的一把火,迅速点燃了家具圈、媒体圈。

    上合会全场600余件家具均是雅宝造,且仅仅用了8天时间,如同冬天的一把火,迅速点燃了家具圈、媒体圈。

    能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入选上合会本身就是家具业实力的大比拼,又必须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制造出契合上合精神的高品质产品更是难上加难,雅宝家具能保质保量保时完美完成任务,从侧面再次证明了雅宝家具强大的公司实力,我们不得不对他们竖起大拇指!雅宝家具成为上合会“宠儿”拼的又是什么呢?

    拼实力—2个工厂,9大生产项目

    拥有两个省级性规模的生产基地——郑州管城金岱厂区和新密曲梁厂区,总占地面积达到300余亩,年产家具50多万件。

    下设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餐厅家具、办公家具、床垫、实木集成材、玻璃和包装材料九大加工生产项目。

雅宝家具为何成上合会“宠儿”

    实力为基础,才能用8天PK别人一个月完成的量

    拼口碑—20多项殊荣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官方指定家具供应商”、“中国驰名商标”、“ISO9001中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

雅宝家具为何成上合会“宠儿”

    根正苗红才靠谱

    拼品质—精益求精,完美追求

    家具生产引进国际一流的大型自动化生产设备,如全自动四端封边机、全自动喷漆设备、全自动连排排钻和全自动做控钻床和自动大型电子开料锯等等。一流的设备才能产生一流的工艺水平。

    在生产态度上,我们不以物小而轻心,不以物大而大意,专业、认真、追求完美这是我们的做事态度。

雅宝家具为何成上合会“宠儿”

    没有最完美,只有更完美

    拼颜值—环保有“气质”

    公司始终坚持环保路线,从源头杜绝甲醛等危害物,基材、油漆等的使用均达到国际标准。如服务上合会的圆桌采用俄罗斯进口优质榆木实木,且通过国际质量标准环保检测。油漆使用意大利IDOPA“易涂宝”高级哑光聚酯漆,无异味,环保亦达到国际标准。

雅宝家具为何成上合会“宠儿”

    有范更健康

    拼服务—专业、统一

雅宝家具为何成上合会“宠儿”

    服务即是产品的附加值

    产品的品质固然重要,服务也是其品牌文化的一部分,只有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公司,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