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世君达教育集团与北京美创美家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6-01-25 09:45:44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24日,应北京美创美家装饰公司的邀请,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先生,总经理刘元村先生等一行领导到访北京美创美装饰郑州东区总店,洽谈双方合作事宜!北京美创美家装饰集团总监华文先生盛情接待。

  2016年1月24日,应北京美创美家装饰公司的邀请,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先生,总经理刘元村先生等一行领导到访北京美创美装饰郑州东区总店,洽谈双方合作事宜!北京美创美家装饰集团总监华文先生盛情接待。

香港盛世君达教育集团与北京美创美家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张向阳董事长与华文总监合影

   双方洽谈甚欢,各自介绍了自身的优势,并针对双方共同发展提出了战略性合作意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建立全面深入互信的战略合作联盟,将从课堂实际教学,工地实地讲解,主材实地识别,装饰公司实地考察等方面全面细致的为室内设计学员做好专业知识的引导,再加上就业指导,实际就业等项目来解决学员的就业问题,并解决了装饰公司优质人才储备的问题!2016年我们将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据悉,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是目前香港地区规模较大的教育培训集团,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实力较为雄厚、技术较为尖端、影响力较为深远的优秀教育培训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教育培训、技术推广、图文印刷、电子产品销售、书刊出版发行等诸多领域。集团目前除香港总公司外,还设立了郑州分公司。据张向阳董事长介绍,郑州盛世君达室内设计培训,自成立至今,毫不懈怠,始终把“领航品牌、质量第一、优质服务、售后保障”作为我们的第一执行力! 也正是我们这样负责的态度,使我们赢得了客户地尊重与认可!越了解装饰教育行业,就越信赖盛世君达!

香港盛世君达教育集团与北京美创美家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

   此次郑州室内设计培训高端品牌-盛世君达室内设计培训与装修装饰行业新兴装饰设计公司的代表型企业-北京美创美家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正是盛世君达坚持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后期就业安排三位一体模式的再次深入性结合以及完美体现。学室内设计到盛世君达,让您找到可以奋斗一生的事业!

  美创美家装饰作为郑州装饰装修行业新兴装饰设计公司的代表型企业,在未来的20年里将致力于打造郑州工装设计和施工的行业典范,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建设首家真正的全面化的装饰设计服务网络,为广大业主的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施工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