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居爆发洪荒之力 首个VR装修神器即将发布

icon 2016-08-10 15:17:59
icon 0

摘要:2016是颠覆的一年,VR技术吹响家装行业的新革命集结号,犹如洪荒之力冲击着传统装修行业,在过去几年间,互联网家装得到爆发式发展,平台化的运营模式大大的减弱了业主装修痛点,垂直化资源整合的市场趋势使一批装修企业迎来发展新空间,但大多数传统装...

  2016,从互联网家装到VR家装

  2016是颠覆的一年,VR技术吹响家装行业的新革命集结号,犹如洪荒之力冲击着传统装修行业,在过去几年间,互联网家装得到爆发式发展,平台化的运营模式大大的减弱了业主装修痛点,垂直化资源整合的市场趋势使一批装修企业迎来发展新空间,但大多数传统装修企业仍然面临渠道流量、规范标准、接单效率、销售转化、用户体验、质量服务等难题,2016,VR家装将改变这一切!

谷居爆发洪荒之力 首个VR装修神器即将发布

  直面痛点,谷居VR生态链改变行业生态

  作为首个将VR应用到家装领域的家装平台,谷居深谙装修市场痛点,磨砺4年,首个VR整体家装平台重装亮相,“谷居VR+谷居网+谷居装修云管家”三位一体,以设计、装修、建材、家居、软装、云端监控、验收等一站式完成装修服务,谷居VR可一秒穿越未来家,达到装修前先体验的高效用户体验,真实个性的VR家装定制,谷居已积累市场服务4年,布局全国近20个城市,匠心耕耘,整合产业资源,形成生态链完整闭环,真正为业主和装修企业解决问题。

谷居爆发洪荒之力 首个VR装修神器即将发布

  谷居VR2.0,再一次颠覆家装行业

  谷居VR,2013年,从0到1;2016年,从1到2,第二代的谷居VR升级多个功能,其中有一个核心功能全球领先,就是自主画户型,实时渲染1秒生成VR虚拟空间,在家装行业里,装修设计耗费大量时间的痛点,谷居VR2.0将改变这一切!另外,个性化硬装,软装DIY,一键转VR模型,家居交互、同时支持沉浸式体验和手机端全景体验,软装云端产品一键报价采购等功能亦同时上线,不仅节省了设计时间,而且降低了设计成本,装修公司的设计效率大大提升,而业主装修也能体验更真实、个性、标准的服务,实现梦想家!

谷居爆发洪荒之力 首个VR装修神器即将发布

  未来·我们一起来!

  谷居VR2.0全球战略发布会暨郑州站城市落地启动,818,郑州建国饭店!

  8月18日,谷居CEO老谭将和你聊聊VR家装那些事,现场更有VR体验和软装DIY、营销服务及优惠政策,期待你的期待!目前城市合伙人、业务合伙人、家居建材厂商全球火热招募正中,和谷居,一起改变未来!

谷居爆发洪荒之力 首个VR装修神器即将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