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祥企业挑战改造蜗居两房 实现全屋定制

icon 2016-10-09 17:33:18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8日,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一老小区一屋主居住现状的问题,为屋主免费改造蜗居两房,让这个小家的面貌更新换颜。

  2016年10月8日,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一老小区屋主居住现状的问题,为屋主改造蜗居两房,让这个小家的面貌更新换颜。


美祥企业挑战改造蜗居两房 实现全屋定制

  工长探究房屋结构

  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宽梅先生亲自带领两位工长奔赴现场考察改造房,王宽梅先生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屋主提供装修所需的护墙板,木制品等所有的家装建材,安排公司有多年经验的工长监督现场并根据屋主的习惯和喜好为屋主装修满意的房屋,将独家定制家具,将屋主的房屋空间利用最大化。

美祥企业挑战改造蜗居两房 实现全屋定制

美祥企业挑战改造蜗居两房 实现全屋定制

  改造房屋现状

  美祥新型环保护墙板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在设计上,色彩、款式、搭配等选择上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自行的选择,使整个空间都属于自己的风格。同时更多消费者被细节设计所打动,例如隔音、防火防潮、健康环保。美祥木制专成品木饰面油漆全部采用五底两面全自动涂装线经过紫外线光固化(烤漆工艺),确保所有产品出厂均达到环保E1级国家标准。装修后的房子可立即入住,无需担心刚装修完的房屋会存在有害气体。美祥1969木制专家真正做到环保、平安,做到对人和环境的尊重。美祥新型环保护墙板线下体验也尤为重要,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特设美祥1969专业木制品定制展厅,配合旗下装饰公司,整合产业链,利用家装的独特优势,从主材到基础施工,从家具到软装配饰,让人一目了然,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这些“意想不到”之处也为美祥新型环保护墙板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