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成功举办

icon 2016-12-22 10:29:39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1日下午,由映象网家居频道主办,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州德亿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省内外商界精英、众筹巨擘、媒体新宠200多人,聚集一堂,共赴家居行业年度盛会,并以此吹...

  2016年12月21日下午,由映象网家居频道主办,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州德亿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省内外商界精英、众筹巨擘、媒体新宠200多人,聚集一堂,共赴家居行业年度盛会,并以此吹响河南“健康家居集结号”。

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健康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来自国内著名经济研究专家、省会家居行业协会、商会领导、医疗健康专家、品质家居生活用品行业代表,畅谈健康家居话题,倡导健康家居理念,传播健康家居文化。本次论坛主持由FM93.1郑州经济广播副总监、《王宁说房》金牌主持王宁担纲。

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成功举办

  映象网家居频道主编陈雪君

  在致辞中,映象网家居频道主编陈雪君表示,绿色健康家居是老百姓发自心底的呼唤,也是家居企业不懈的追求,作为广电打造主流新闻网站,映象网家居频道以引领绿色健康家居消费为己任。

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成功举办

  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

  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表示,健康关乎我们每一个人。酷洗QUOSS智能马桶盖作为一种健康产品,对于清洁生活,预防细菌感染,预防痔疮、便秘,预防癌变有着独特的作用。作为国内首家以众筹模式成立的智能马桶盖企业,酷洗QUOSS科技从成立伊始,就以打造全球领先的中国品牌,造福国人为己任。作为一家以销售韩国原装进口智能马桶盖产品为主的专业化公司,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借助众筹模式,协同打造一款“中国品牌,韩国制造、全球采购“的高端优质洁身器产品。在上海酷洗总部的指导帮扶下,河南酷洗将以极具价格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快速布局河南市场,服务公司客户,推动中原厕所革命。

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成功举办

  国家建材质检中心主任张自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后致辞。张自端表示,近年来,伴随着人们对家庭居住环境的日益重视,消费者对家居环保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国内家居健康消费趋势也越来越明显。智能马桶盖就是这样一种顺应人们消费升级的产品。吴冷湘表示, 酷洗作为韩国制造的中国品牌,将生产基地选择在洁身器专业化程度极高的韩国,在全球范围内配置生产资源,体现了国际化视野。同时,酷洗以众筹方式迅速覆盖国内市场,体现了其前瞻性思维。相信凭借“中国品牌,国际化制造”的发展战略以及众筹的商业模式,酷洗能迅速打开局面,推动中国人厕所革命!

  致辞过后,举行了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国家建材质检中心主任张自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映象网家居频道主编陈雪君,酷洗科技创始人石振武,河南酷洗创始人张荣,华春集团董事长刘保林,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靳小芳等,共同为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成立启幕。同时,省会12家装饰企业代表上台发表了《绿色家居,品质生活宣言》。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成功举办

  中国经济创新研究院秘书长孙振

  本次论坛上,中国经济创新研究院秘书长孙振做了“绿色、健康、创新,一个都不能少”的精彩演讲,他深度解析了商道格局和未来经济发展趋势,以生动的案例、风趣的演讲,告诉企业如何在经济寒冬中突出重围,博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成功举办

  随后,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酷洗科技发起人石振武、河南酷洗董事长张荣、映象网家居频道主编陈雪君、北京邦和生物科技行政总监靳小芳等围绕“健康家居,品质生活”展开了深入对话,大家一致认为,打造绿色健康家居,是媒体、企业、政府职能部门共同的责任。

健康家居 品质生活 首届健康家居论坛在郑成功举办

  为答谢社会各界的厚爱,河南酷洗联手映象网家居频道,启动了绿色健康家居智惠行动,自即日起到2017年1月3日,凡到中原百姓家居广场、金马凯旋家居CBD、西区欧凯龙冠军卫浴酷洗专柜购买酷洗智能马桶盖,均享受团购价,原价2680元的酷洗 QUOSS5300,活动优惠价仅2180元,原价2850元的酷洗 QUOSS5500,活动优惠价仅2350元,原价3680元的酷洗 QUOSS7700,活动优惠价仅2980元;凡参加当天活动的嘉宾,凭借现金优惠券,在团购价的基础上,再享受300元的优惠。1月2日,河南酷洗联手映象网将在中原百姓家居广场举办盛大的团购节活动,欢迎现场惠顾!咨询电话:0371-855 108 5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