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丽灯饰诺克照明品牌店开业

icon 2016-12-28 11:10:43
icon 0

摘要:12月26日,诺克照明品牌店在华丽灯饰盛大开业,并且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12月26日,诺克照明品牌店在华丽灯饰盛大开业,并且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出席本次开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南省质量监督协会张自端主任,河南陈设艺术协会曾志刚秘书长,诺克集团总经理李毅先生、营销总监陈卓文,杭州圣鼎华光吴伟红董事长,福建龙岩港鹏郑建潮董事长,海南东方铭豪王回海董事长,宜昌美雍灯饰黄米通董事长,华丰灯饰界杨军总经理,河南港联建材有限公司王海港董事长,锡布鲁克壁纸河南张伟总经理,兴源石业集团牛忠杰先生,格林沃家居蔡彦铭先生,郑州科羽门窗有限公司李登科先生,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王振开董事长等六十余位。

热烈庆祝华丽灯饰诺克照明品牌店开业

  活动开始,华丽灯饰连总发表讲话,他在祝贺诺克照明品牌盛大开业的同时也表示,华丽灯饰专注灯饰领域28年,深耕细作诚信经营,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深获消费者好评,在行业内外也有口皆碑,华丽灯饰也会继续走下去。

热烈庆祝华丽灯饰诺克照明品牌店开业

  据悉,在中国照明灯饰行业,诺克照明作为欧式灯领袖品牌,汇聚由美国、意大利、东南亚等著名设计院与全球顶尖艺术照明设计师的先进的设计理念与非凡的古典艺术底蕴,主导诺克产品的设计,每年开发数百款最新款,生产出高水准的古典艺术气质的灯饰照明产品,使诺克照明在欧式灯行业处于领袖位置。

热烈庆祝华丽灯饰诺克照明品牌店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