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途德·空间开业典礼暨发布宴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01-03 10:37:28
icon 0

摘要:“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奥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30日迎来德·空间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郑州市奥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山先生,总经理郭军戈先生、品牌代表及媒体同仁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暨发布宴会。开业期间推出的德国高仪、美诺...

  “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奥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30日迎来德·空间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郑州市奥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山先生,总经理郭军戈先生、品牌代表及媒体同仁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暨发布宴会。开业期间推出的德国高仪、美诺、瑞士劳芬等全球知名卫浴厨房用品、以及德空间设计师俱乐部活动,在中原均属独家呈现,标志着开启郑州全新的高品质休闲生活方式。

  开业仪式当天,惠风和畅,群贤毕至,嘉宾盈门,典礼邀请到了河南室内设计联合会发起人,CIID15郑州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董建、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会长张帆、华商会总裁彭友虎、大象融媒副总经理李强,以及品牌代表:瑞士劳芬全国营销总监孙宝华、德国高仪全国工程总监左仲、德国美诺北方区销售总监 钱亮,还有大河报、新浪家居、中原地铁报、郑州电视台等媒体嘉宾出席。在奥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山先生及全体员工的陪同下,一起见证,奥途德·空间的从无到有的过程,相信德·空间会创造辉煌业绩,拥有个灿烂的明天!

  在体验中心开业典礼剪彩仪式现场,喜庆的音乐,欢乐的歌声,缤纷的礼花,烘托出了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顾客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火爆。瑞士劳芬、德国高仪、德国美诺三个厂家代表先后为开业典礼发表贺辞,鼓舞着全体奥途人的热情。剪彩环节中,在郑州电视台家居栏目节目主持人海军的带动下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宣布奥途德·空间开业庆典圆满成功。这是厨卫奢品界诞生的一颗新星,是设计师的盛典: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一盛事,让我们共享这一美好的时刻。它必成为广大家居客户设计、家装一站式购物的不二之选。

  中午11:00奥途德·空间体验中心盛大启幕后,宾主移步绿地JW万豪酒店参与午宴,抽奖,并且一起见证精彩纷呈的“德·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启动,郑州市奥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军戈先生表示:“德·空间不仅仅是做体验店,更是营造了一个“设计师的交流场” “德·空间设计师俱乐部”活动,创意和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与体验中心的定位十分契合。德·空间期望打造一个充满品质的生活空间,开启中原高品质休闲生活新方式,并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并引领日益个性化、精细化的消费需求。”在欢快的主题音乐中,品牌代表与奥途高层代表一同启动。诸多媒体记者、设计师、时尚人士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高品质旅程的开启。

  中午14:00奥途德·空间开业典礼暨发布宴会结束之后,奥途德·空间独家冠名的CIID15(郑州)专委2016年第三季“名师有约”暨《河南室内》杂志2016年度封面人物颁奖典活动也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匠心、质造”为主题,亚太酒店协会中国区副秘书长,《梦想改造家》开播的首期设计师,GID格瑞龙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首位与意大利顶级品牌PROVASI合作设计的华人设计师曾建龙先生与郑州设计师们一同分享他的从业经历和设计感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