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芬达家居郑州欧凯龙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7-01-03 11:36:29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日,卡芬达家居郑州旗舰店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盛大开幕。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四海集团总裁何志雄、欧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

  2017年1月1日,卡芬达家居郑州旗舰店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盛大开幕。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四海集团总裁何志雄、欧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以及多位设计界、家居界大咖、媒体代表及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卡芬达旗舰店在河南的盛大启航。

  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四海集团总裁何志雄致词,首先他对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卡芬达家居的品牌、产品及服务等方方面面,做了深刻而全面的解读。何总相信卡芬达的入驻,必将给郑州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

  欧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首先对卡芬达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卡芬达是老字号品牌企业,46年兢兢业业坚持做家具,这次欧凯龙与卡芬达家居两家建材家居行业的巨头强强联合,把欧美顶级家居艺术文化引入郑州,必将给郑州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张主任说卡芬达作为高品质家居的代表,历经46年磨砺,自然经得起市场的品质检验。好的家居不仅品质要过硬,精心的设计和考究的定制更是不可或缺。

  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致辞,吴秘书长提到以人为本,从客户需求出发,用心去做的家居产品,也一定会的得到客户的尊重与喜爱。家居设计即是一门科学,也是艺术,更是一种古今中外文化的融合与创新。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致辞,他表示:卡芬达郑州旗舰店的入驻,经典欧式风格,多元化的产品,给设计师群体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带动了设计行业的发展。相信卡芬达给消费者会带来更多美的体验。

  卡芬达郑州旗舰店总经理李菲表示,卡芬达郑州旗舰店的成功开业离不开各位的支持与厚爱。卡芬达郑州旗舰店的入驻,把欧美顶级家居艺术文化引入郑州,为郑州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剪彩仪式 

  面对河南媒体界朋友,吴总、何总侃侃而谈,并对卡芬达布局河南以及未来的家居行业的发展、行业前景做了深刻的探讨。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据了解,卡芬达家居46年专注于家具品质的经营,目前全国200多座城市已有400多家店,产品更是远销至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自创立以来,始终以欧美家具作为品牌的主产品。每一件产品都在欧美经典文化中采撷元素设计而成,每一件产品都传达出最纯正的欧美家具文化,为您构筑内心向往的欧美家居生活。而此次卡芬达家居郑州旗舰店的开业也标志着在中原市场的再次腾飞。未来,卡芬达家居将秉承为消费者实现家居梦想的品牌理念,扎根河南,让中原消费者享受同步世界潮流的生活方式。

  值此元旦开业之际,卡芬达家居惊喜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在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8日举办大型促销活动,让中原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欧美家居产品。

  01 全场8折优惠,进店就有礼(免费拍照送相框,水杯)

 02 满额送豪礼

  折后满10万以上(包含10万) 送松下进口立体声音箱或台灯;

  折后满20万以上(包含20万)送莱克无绳吸尘器;

  折后满50万以上(包含50万)送夏普加湿空气净化器。

  03元旦新年感恩季活动

  1钜惠一

  新年“价”到,活动期间,多款现货产品幸福放“价”,价格震撼,46年品质保障。

  2钜惠二

  感恩惠赠  三大家庭空间套餐,即买即赠

  买卧室套餐(床*1,床头柜*2),赠送同系列妆凳

  买餐厅套餐(餐桌*1,餐椅*6),赠送同系列花架

  买沙发套餐(3+2+1组合+茶几),赠送卡芬达百搭脚凳两张

  3钜惠三

  定制设计,幸福到家免费上门测量,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家居设计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