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瑝玛卫浴营销总监郑才

icon 2015-06-15 11:11:01
icon 0

摘要:据了解,新古典卫浴第一品牌——广东瑝玛卫浴在前不久的2015年上海厨卫展上展出了2015年系列新产品,获得了业内同行和媒体的热切关注,并最终荣获由佛山浴室柜协会和佛山质量管理委员会共同评选的“2015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6月14日,瑝玛卫...

  据了解,新古典卫浴第一品牌——广东瑝玛卫浴在前不久的2015年上海厨卫展上展出了2015年系列新产品,获得了业内同行和媒体的热切关注,并最终荣获由佛山浴室柜协会和佛山质量管理委员会共同评选的“2015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6月14日,瑝玛卫浴品牌营销总监郑才先生亲临郑州瑝玛卫浴红星美凯龙店面,新浪家居郑州站小编独家采访了郑才先生,听郑才先生讲述瑝玛卫浴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战略。 

新浪家居专访瑝玛卫浴营销总监郑才

新浪家居专访瑝玛卫浴营销总监郑才

  【新浪家居】您好,郑总,很高兴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先给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瑝玛卫浴郑才】你好,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据了解,瑝玛卫浴2015年新产品刚刚上市,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么?

  【瑝玛卫浴郑才】好的。我们瑝玛卫浴董事长一直以来呢都有一个好习惯,他每年都会从国外引进一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来创新我们的产品。2015年瑝玛卫浴新推出了美式风格的系列产品,无论是细节上还是工艺上都更加的完善,也丰富了企业的整个产品线。这个系列的新产品在今年的上海厨卫展上还荣获了“2015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可以说,瑝玛卫浴今年的新产品创新还是非常成功的。

  【新浪家居】恭喜瑝玛卫浴又一次获得创新方面的肯定。今年上半年的家居市场行情整体不太乐观,瑝玛卫浴厂家针对这种市场形势,做了哪些调整呢?

  【瑝玛卫浴郑才】2015年的家居市场行情确实不容乐观,但是市场还是有的。比如河南的市场情况就比其他地方好一些。公司针对这种形势还是有所变动的。首先,厂里创新推出了新的产品系列,更加丰富了产品线。让品牌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让经销商在各地的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另外,鉴于好多品牌出现了“活在经营,死在服务”的问题,我们瑝玛卫浴今年将加大对服务方面的管理,这次来郑州也是为了帮郑州瑝玛卫浴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在经营过程中减少不必要的管理成本,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河南的家居市场?瑝玛卫浴在河南下一步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瑝玛卫浴郑才】刚刚已经讲到,其实在今年全国家居市场不太好的形势下,河南市场的情况相对还是比较好的。自古得中原者得天下!我们很看重河南市场,今年下半年也将陆续在河南省的地市增开专卖店,计划在河南遍地开花。商丘、三门峡、许昌、济源、焦作等地市在下半年会有瑝玛卫浴的专卖店陆续开业。我本人也会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往河南这边转移。

  【新浪家居】期待瑝玛卫浴在河南遍地开花。郑总如何看待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影响?

  【瑝玛卫浴郑才】互联网确实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消费习惯,对家居行业也是有一定的冲击的。但我认为浴室柜行业目前通过互联网交易还是不太成熟的,无论是物流的问题,还是售后安装的问题,以及消费者对产品的直观体验上,互联网暂时还不能满足或解决。但是家居行业可以借助于互联网做推广,互联网对于家居行业在推广方面的意义和价值是毋庸置疑的。

  【新浪家居】瑝玛卫浴会推出密集的营销活动来做市场么?

  【瑝玛卫浴郑才】营销活动会有的,但是我们不会打价格战。瑝玛卫浴本身是定位中高端的品牌,而且我们的浴室柜是纯手工的实木浴室柜,我们追求的是产品的品质和精益求精,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新浪家居】希望瑝玛卫浴的发展越来越好,感谢郑总接受今天的采访。

  【瑝玛卫浴郑才】谢谢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