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元灯饰 三个核心铸就传奇品牌

icon 2015-05-29 10:48:10
icon 0

   郑州熙元灯饰,创立于1992年,历经千锤百炼,始终傲立潮头。“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同步增长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无声的展示着熙元深厚的行业积淀和扎实的顾客基础。熙元灯饰姜沛总经理,深谙佛教的“舍得”之道,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以客户为核心、以员工为核心”的原则,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运营模式,无可复制的企业文化。“卖灯非卖灯”,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却道出了熙元灯饰成功的精髓。

熙元灯饰  三个核心铸就传奇品牌

    以产品为核心 赢在转折点

    近两年,品牌专卖甚嚣尘上,部分商家通过专卖模式,也收获颇丰。一时间,水晶灯、欧式灯、现代灯、中式灯的品牌专营店如同雨后春笋,呈燎原之势蔓延开来,至于收益如何,需要到三两年后再来评估。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资讯和交通的高度发达,中高端顾客的眼界越来越开阔,鉴赏水平越来越高,需求的个性化,已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在不差钱的前提下,“眼缘”、品质和服务,在销售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中原地区屈指可数的高端灯饰零售商,熙元灯饰紧跟消费趋势,依托博大精深的佛学,融入数千年中国古文化,凭借19年的行业积累,博采百家精品,将看似不兼容的各种风格,组合搭配,融为一体。奢华、精致、另类、古朴、简约、时尚,个性与共性,在这里和谐共存,相映生辉,散发出别样的魅力。走在熙元,感受到的往往不是商业氛围,而是一种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熙元灯饰  三个核心铸就传奇品牌

    以客户为核心 可持续发展

    在体验式销售大行其道的今天,熙元以独创的深度服务模式,让顾客在选购的过程中,真正与灯进行零距离接触,挑到满意的灯饰的同时,也完成心灵的体验之旅。来到熙元的每一个人,处处可以感受到舒适,自在,随意;徜徉在光影之间,就会感觉到每一盏灯都是有生命的,可以与它对话,进行心灵的交流,思想的碰撞。连以奢华著称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在这里也没有了富贵迫人的感觉,转而变身罗马假日里的公主,高贵优雅,可亲可近。顾客所得到的,不仅是异彩流光的灯饰,更重要的是文化的体验和足够的尊重,也是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期待。销售拓市场,服务定江山,深度服务做得好与坏,直接决定企业的发展速度和发展空间。毫无疑问,作为一家著名的灯饰零售企业,熙元的人性化服务,已经远远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卖灯非卖灯”,姜总这个著名的理论,是熙元最好的注解,也给灯饰零售行业指出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熙元灯饰  三个核心铸就传奇品牌

    以员工为核心 打造铁三角

    正如阿里巴巴的马云所说:“最优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简单的东西。”而最简单的东西,往往难以复制,原因有二:第一,不相信真的那么简单;第二,长期的看不见直接回报的付出,不容易坚持。举个简单的例子,熙元的员工,过春节是带薪休假的,截止目前,这样的待遇在整个灯饰零售行业,都很少见。员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左肩是产品,右肩是客户,从而形成企业运营的铁三角。 “以产品为核心、以客户为核心、以员工为核心!”看似轻飘飘的三句话,落在实处却是重逾千斤。成功在于细节,品牌的打造,绝非一蹴而就,理念说来容易,付诸实施的过程却是对企业从上到下所有人格局和心态的严重考验。这个时代,商场上已经没有秘密,熙元的成功经验,业界有目共睹,模仿者虽众,但是知易行难,因为最大的困难是,无法复制“三个核心”的核心—姜沛!领军人的胸襟气度、所见所闻、心态格局,才是熙元真正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