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一号家居李国君:一站式品质家装服务

icon 2015-12-02 14:51:04
icon 0

摘要:家装行业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同时伴随业内转型升级压力增大,及“互联网+”战略的引导,家装行业集体触“网”,2015年成为中国互联网家装元年。今天小编有幸采访到一号家居网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国君先生,从他的对话中一起走进一号家居网!

    家装行业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同时伴随业内转型升级压力增大,及“互联网+”战略的引导,家装行业集体触“网”,2015年成为中国互联网家装元年。今天小编有幸采访到一号家居网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国君先生,从他的对话中一起走进一号家居网!

新浪家居专访一号家居李国君:一站式品质家装服务

一号家居网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国君

    【新浪家居】你好李总,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

    【李国君】大家好,我是一号家居网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国君,一号家居网成立2004年,总部在南京,2013年开始从传统家装过渡到互联网家装,公司依托自身强大的实体资源,重组和整合线上线下所有服务体系,线上营销互动传播,线下体验深度营销有效融合的家装营销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完整的融合线上线下家装服务的O2O网络平台。

    【新浪家居】一号家居网互联网家装区别于其它装饰公司的优势在哪些方面?

    【李国君】一号家居网产品品类涵盖了家具、家饰、家电、家纺、家装建材等系列家居用品,公司整合了全国300多家门店的资源,修建了近30000平方米的家居体验馆,涵盖了装修所需的各种家具建材。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一站式在线家装服务,针对那些没有时间亲自去建材市场的上班族,在一号家居网, 用户可以在线选择优秀的装修公司,尖端的设计师,同时可分享到一号家居网庞大数据库里相似或者同个楼盘户型的多种装修方案。

    近3万平的家具建材体验馆,从厂家源头与众多品牌合作,材料来源更可控,环保性能高,确保体验馆所有商品全市最低价,省去中间环节,实现“厂门对家门”的直销模式,更多的让利给消费者,真正的为消费者服务。

    工艺传承鲁班精神,以“给家更多的关爱”为口号,为消费者的家庭提供更多的健康、快乐的居家生活。

    【新浪家居】针对“互联网+”热潮,许多地产业也进入家装互联网行业,这些现象对咱们一号家居网有何影响,咱们如何应对?

    【李国君】第一与实力强大的地产商异业结盟,第二针对80后、90后群体,提出“个性化家装”。根据客户对装修风格的偏好和特别要求,对各个装修环节中的模块进行组合,在主材品牌选用、辅材的规格上进行微调,以硬装标准化施工为主,软装个性化点缀为辅实现“规模定制”,这些既不耽误装修效率,也能保证装修效果。同时也用专业的线下体验服务来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

    【新浪家居】2015年不但是中国互联网家装元年也是资本寒冬,面对现状有哪些瓶颈?如何突破?

    【李国君】尽管目前还处在资本寒冬,但是我们逆势而上,业绩一年比一年好。目前来说最大的瓶颈就是我们郑州站的地理位置有局限,现在我们在升龙环球大厦8楼,很多消费者找不到。明年发展就是找门店,迅速的扩大市场影响力。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对我们“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送上寄语!

    【李国君】:贺“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