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原历史影像展亮相欧凯龙 记录图片上的河南

icon 2017-03-01 09:35:10
icon 0

摘要:这么热闹的牲畜市场,恐怕再也找不到了吧?想找到答案吗?想找回渐渐远去的记忆吗?在看一段段历史记载时,你心中是不是有“有图才有真相”的意念划过?快来首届中原历史影像展吧!

  这么热闹的牲畜市场,恐怕再也找不到了吧?想找到答案吗?想找回渐渐远去的记忆吗?在看一段段历史记载时,你心中是不是有“有图才有真相”的意念划过?快来首届中原历史影像展吧!

噶

发放给

  “世纪回眸——首届中原历史影像展”由河南图片网、欧凯龙联合主办,展出的120张历史影像图片,均来自河南图片网(库),由河南日报历任摄影记者魏德忠、周淑丽、张世勋、李永潭、耿则先等和通讯员拍摄,时间跨度为上世纪中后叶,分四个单元:

  第一单元,领袖与河南;

  第二单元,领袖关怀、省会建设、文化艺术;

  第三单元,政治挂帅、战天斗地、生活与农事;

  第四单元,水灾、文 革、知青。

  此次展览,让我们直面历史,回眸昨天,温故知新,从而更加自信地去记录、传播今天,迎接多彩的明天。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1日~12日。

  活动地址:郑州市农业南路与商都路交汇处东北角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一楼。

  欧凯龙3.15品牌推荐(排名不分先后)

  阅梨中式家具、大自然棕床垫、九牧卫浴、欧莱莎、名昊木门、玛缇瓷砖、图腾无印橱柜、卡芬达、客来福、欧野沙发、 我的E家英伦臻品、 华师傅、 森盛家具、芭莎蕾丝、托玛仕、红苹果、 朗萨、 慕思、爱舒、富魄力、马可波罗、喜临门、赖氏、顾家、喜梦宝、 蓝鸟、 TATA、世纪腾达、 欧派、 友邦、 韩丽、 摩恩、欧派衣柜、芝华仕、木之秀、光明、穗宝、恒洁、索菲亚、喜德来、生活家地板兰舍、意风、双叶、左右、艺家百年、

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