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家居卖场3·15诚信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icon 2017-03-15 15:04:01
icon 0

摘要:3月15日,历时7天的郑州家居卖场315诚信评选活动,在今天中午12点,准时关闭了投票通道,在短短的一星期时间里,网友积极投票,在一天时间里就有上万票被投出。

  3月15日,历时7天的郑州家居卖场315诚信评选活动,在今天中午12点,准时关闭了投票通道,在短短的一星期时间里,网友积极投票,在一天时间里就有上万票被投出。

  下面是投票结果:

315

  我们可以看出,欧凯龙独占鳌头,成功夺取了本次315诚信评选的头把交椅,也可以看出,在郑州稳扎稳打这么多年的心血,没有白白付出,消费者对欧凯龙的信任,相信也会让欧凯龙在郑州越做越好。

  其次是华丰灯饰界和红星美凯龙,分列二、三位,而且它们之间相差的票数很少,紧随其后的是中原百姓广场、凤凰城和金泰城等等。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郑州居然之家在最后一天的投票中,跌出前五,仅仅位居第六位,这在前几年的投票中是没有出现的。

  在本次投票结果中,新家居家居卖场不幸仅获得了2065票,位居14家家居卖场的最后一名,希望新家居能在明年的投票中,能够得到不错的成绩。

装修就点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