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具展,雅宝“阅界”等你来

icon 2017-03-20 15:53:24
icon 0

摘要:3月19日,为期4天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于今天正式对外开馆,作为雅宝高端实木家具代表作-阅界在此次盛会的第一天就展现了魅力的一面,颇受众人引目。

  3月19日,为期4天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于今天正式对外开馆,作为雅宝高端实木家具代表作-阅界在此次盛会的第一天就展现了魅力的一面,颇受众人引目。

展品

展品

展品

  展馆装修一角

展品

  门庭若市的阅界展馆

展品

  相谈甚欢的意向客户

  阅界展馆的整体装修搭配具有山水人家、秀野庭院的闲适风采,强调雅士生活方式,为了更好地协调氛围,更有著名书法家王军杰现场坐阵,增添古朴气质,与阅界的慢生活场景相得益彰。除此之外,签约客户还可获得大师提笔书法作品一幅。

展品

展品

  本次是雅宝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展深圳国家家具展,可谓20年磨一剑,实力磨出好产品。

  峥嵘出征,实力作底

 1、品牌加盟优势

  河南省雅宝家俱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在全国拥有近2000家专卖店,年产值超过10亿元,公司先后服务三大国际会议,成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会第十四次会议、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和第五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经贸对话活动主要家具供应商。

  2、权威殊荣优势

  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家具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AAA级黄金信用企业”、“中国家具行业杰出贡献奖”等。

 3、生产供货优势

  公司拥有300余亩工厂基地,生产能力强,供货周期短;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一流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工艺水平先进;设置专门的品质检测中心,原材料,均经过高标准检测验收,品质有保障;在五金配件、油漆、皮革等物料的选择方面,选择一线品牌进行合作。

  4、专业团队优势

  公司拥有200名以上工龄8年以上的工艺老师傅,复杂工艺均能完美实现;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并与南林大、中南林院等重点学科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具有一流的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和产品开发人才,把握市场能力强,响应速度快。

  5、产品加盟优势

  阅界是中国著名设计师李利润先生亲手主笔设计,产品营销模式实行厂家-体验馆-体验点-粉丝的SO2O营销模式,以体验馆为主,颠覆传统以促销活动、价格战为主的品牌推广方式,注重用户体验,是未来主流营销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