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当如是优雅绽放红星美凯龙 将艺术融入家居卖场

icon 2017-03-27 16:10:10
icon 0

摘要:中原家居界及设计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WHY?答案是:备受设计师关注、行业大咖赞许的大宅设计体验中心,终于在今日(26日)揭开神秘面纱,优雅绽放。

  中原家居界及设计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WHY?因为备受设计师关注、行业大咖赞许的大宅设计体验中心,终于在26日揭开神秘面纱,优雅绽放。

大宅·当如是

  
大宅·当如是

  中原家居界及设计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WHY?

  答案是:备受设计师关注、行业大咖赞许的大宅设计体验中心,终于在今日(26日)揭开神秘面纱,优雅绽放。

大宅·当如是

  
大宅·当如是

  大宅之大,不只在乎面积与造价、更在于设计之妙、工艺之精、文化之韵,当是青山、当是绿水、更是诗和远方,值悦椿之是,以诗酒花香茶会之,这是今天活动的主题,也是大宅设计中心的初衷。

  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走进文化大宅之旅。

大宅·当如是

大宅·当如是

大宅·当如是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让生活融入艺术,让艺术回归生活。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大宅设计体验中心

  现场的每一处布置、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这是对设计的态度、也是对生活的追求!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寓情于景、情景交融,别出心裁的签到!嘉宾的每一笔都将成为艺术品,作为大宅的开业纪念永久保存!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一种中国高雅文化与当代生活方式的完美交融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除了主题体验,还精心准备了乐师演奏、当代舞,每一位宾客无不沉醉其中......当然,最重磅的还是,大宅设计体验中心 开业盛典11时18分,仪式正式开始!本次开业盛典,特别邀请了国家级箫、磬演奏家与著名当代舞舞者为大宅献艺,曼妙的舞姿、优雅的旋律,无不彰显着艺术与文化的无穷魅力!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 佘文涛老师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常务副总经理 景海龙先生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激动人心的揭幕仪式

  两位一起为大宅设计体验中心“点睛”,文化大宅正式起航!

  “家,已经不再是简单产品的堆砌,而是生活方式的美好阐述,是家居设计与生活品味的艺术结合。红星美凯龙不仅是家居商业MALL,更是对家文化的阐述、家居艺术、家居设计及生活方式的传递者。”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河南省陈设艺术秘书长 曾志刚先生

  最后,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宣布“2017红星空间设计大奖”(简称“红星奖”)的启动!“红星奖”的重磅呈现,将为推动设计师、艺术家、工艺美术家、产品设计师的深度合作,输出具有美学品位的生活艺术品!奖项平台也会为获奖者商业化合作搭桥牵线,为河南乃至中原设计行业树立标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并为提升城市文化艺术气息发挥积极作用。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一段炫目的激光舞,再次让现场沸腾!至此,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圆满结束~

  今天,是大宅设计中心开业,但也仅仅是家居艺术之旅的开始。未来,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将与中国陈设委、河南陈设委以及更多的设计师、艺术家进行更广泛、更紧密的合作,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艺术推广活动,成为中原地区家居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将最有温度的家居文化、最美的家居艺术不断推广。

  本次开业期间,特举办“2016艾特奖”获奖作品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至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家具馆六层参观体验。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大宅设计体验中心,是红星美凯龙旗下以生活方式著称的大宅装修设计高端资源平台;联合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及国际国内精英设计师与设计机构,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客户提供家居生活设计全方位卓越服务,同时平台云集了世界家居高端品牌与产品,与全球时尚生活实时接轨,为用户带来全球化的生活方式设计体验。

一场设计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大宅设计体验中心以成为受人尊敬的品牌为愿景,以“品位、经典、文化、传承”为品牌价值主张,致力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通过设计使我们的生活更具魅力。

  大宅设计中心在致力于提供全球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将倾力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将借助设计艺术的力量回馈社会。通过支持不发达地区艺术基础教育、新锐设计师的培养与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模式,助力艺术公益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