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美装饰 构建宜居别墅装修8大服务系统

icon 2017-04-25 17:58:09
icon 0

摘要:“宜”字的基本字义为“适合”,延伸意为“安于,优好”。在生活水平日益提升的今天,宜居住宅体现出了更高的综合素质。别墅本就是宜居的代名词,低容积率高绿化率让别墅占据着得天独厚的的自然环境优势。如果在装修设计过程中更尊崇宜居的设计理念,那么将为...

  何为宜居住宅?

  “宜”字的基本字义为“适合”,延伸意为“安于,优好”。在生活水平日益提升的今天,宜居住宅体现出了更高的综合素质。别墅本就是宜居的代名词,低容积率高绿化率让别墅占据着得天独厚的的自然环境优势。如果在装修设计过程中更尊崇宜居的设计理念,那么将为别墅业主带来更为适宜的居住体验。郑州本美装饰作为全案设计的领导品牌,深入实践宜居的设计理念,力图通过宜居别墅装修8大系统的设计,为业主打造一个让身心舒畅的宜居空间。

0

  本美装饰 构建宜居别墅装修8大设计系统

  一、别墅装修设计系统:一条设计主线贯穿所有空间 决定别墅风格的中枢

  欧式、美式、现代简约、田园……各类风格的合理规划,才能匹配别墅业主对设计风格的个性化需求。郑州本美装饰合理空间布局设计充分满足建筑功能要求,如神经系统满足各器官的需求般面面俱到。配合德系精工工艺、专家级设计师团队、专业化施工团队、工厂化施工,让别墅装修尽善尽美。

 二、别墅装修环保系统:确保空气顺畅循环 环保材料将甲醛降为趋零

  本美装饰合理布局,改善空间死角,改善室内保温、通风、采光等条件,让呼吸畅通,不易感冒。事务所采用可呼吸无机矿物涂料,无毒、无刺激性;天然植物壁纸胶,取自土豆等可食用植物,无毒无味、无腐蚀、无污染;渗透、结晶性防水材料;挤塑板保温材料;防潮、防霉变墙面乳胶漆等新型优质环保材料,远离室内污染。

0

  本美装饰作品

  三、别墅装修节能系统:外立面专业处理 确保别墅整体趋于零耗能

  郑州本美装饰通过空间分隔,包括平层和竖向两种,形成对冷空气的“温度阻尼区”,有效保障起居室、主卧室等房间的舒适温度。正如心血管压力产生新鲜血液般保证别墅的身体活力。别墅外墙保温体系实现最大化的室内热量的保持。水处理系统、电力系统自动调节功能,实现别墅节能降耗。别墅保温系统、挤塑板保温材料、环保型填缝材料的运用,让别墅整体能耗趋零不再是梦想。

 四、别墅装修排污系统:解决生活过程中的污染物 确保别墅顺畅新陈代谢

  本美装饰将中央新风系统安装于吊顶,吸收外部新鲜能量,并根据污浊程度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避免别墅肚子胀、不消化;电地暖绝缘耐热、磁场辐射屏蔽、抑制霉菌,智能地消化掉空气中的霉菌等毒素;先锋级加湿系统设备,科技化实现空间湿度调配。

0

  郑州本美装饰作品

 五、别墅装修安全系统:防水、防电、隔音等隐蔽工程 打造安全生活空间

  抵制细微裂缝导致漏水,本美装饰采用“整体防水系统”,如外敷药物抑制别墅外伤;为实现超强静音采用“德国管道隔音系统”,如中成药增强别墅身体免疫力;有效保障电路系统不被破坏的“隐藏电路系统”,如肾上腺素不断激发身体活力。防水系统,管道隔音系统,保温防潮系统,隐藏电路系统,渗透、结晶性防水材料,环保型隔音玻璃棉,环保型聚苯板,防潮、防霉变墙面乳胶漆,粘接砂浆等都如同人体对抗外界伤害的防御系统般为业主筑起一道道保护屏障。

 六、别墅装修运动系统:打造别墅专属运动空间 多样色彩增添活力

  本美装饰赋予运动功能于别墅庭院、地下室等特殊空间,例如庭院内休闲运动区域、地下室健身房等;采用“德国瓷砖薄贴法系统”,粘贴厚度仅为5mm,如运动装般贴合身体感觉更服帖,避免别墅“毛发脱落”现象。并采用红色、粉色、橙色、黄色等作为饰品、壁纸、家具的装饰色,令整个别墅动感十足。

  宜居的概念和楼盘本身的品质有着密切的关联,也和别墅装修中的方方面面有关。本美装饰通过以上6大体系的构建,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宜居氛围,全方位提升别墅的居住体验。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