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省心省钱,从服务链开始

icon 2017-05-05 14:42:59
icon 0

摘要:近年来兴起的O2O家装风靡全国,多家企业宛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人们面前。然而,新事物发展之路并不好走,弱者表现得“荒腔走板”,渐成炮灰;能幸存下来的企业除了幸运之外,更重要的是实力加持。活跃于市场,见证行业起起伏伏的一号家居网,实现了全国69...

  近年来兴起的O2O家装风靡全国,多家企业宛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人们面前。然而,新事物发展之路并不好走,弱者表现得“荒腔走板”,渐成炮灰;能幸存下来的企业除了幸运之外,更重要的是实力加持。活跃于市场,见证行业起起伏伏的一号家居网,实现了全国69城300多家分店的布局,先进的服务链体系让新家装行业提高了又一层面,其董事长童铭分享了当中成功之道。

 服务链格局扩容,拉近消费者与服务距离

  “把优质产品与消费者拉近距离,实实在在的触手可及,可信可靠可依赖。”董事长童铭一直坚信“强大的线下优势将进一步深化一号家居网的线上优势,真正将O2O的合力创造至大,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无缝的高品质服务。”

  以中原地区为核心,向四处辐射,纵轴线延至一线城市深圳,横轴线自西向东逐步推进,遍布全国69城,300多家店面分点合理布局,实体家装就在眼前。如果不怎么懂互联网技术的消费者,也可以到体验馆找到对应的服务。细化至购买的每个细节,融进设计师的每一刻度。

  从一张图纸到一个美好家的转变,距离也可以很近。以体验馆为基点深入消费者生活,全国范围同时兼备,一站式服务地配置家装、家具、家电、建材、家饰,就在建立图纸的那刻起,家里细节之处早已纳入考虑范畴,预见即遇见。

  展开服务链矩阵,传统行业碰撞新科技

  除了近距离的服务意识,一号家居网利用新技术逐渐让人们对家装产生新理解,超越繁琐事项堆砌,减去材料市场奔波劳累。“PC端、手机端、移动端都成为国内家装的重要互联网入口,在一号家居网家装生态矩阵中建立稳固服务平台,进一步实现家装新科技迭代。”董事长童铭对于新科技的研发从不遗余力,在新科技诞生的时刻,往往会加以关注与鼓励,这份强大逐渐推进技术稳步向前。

  当手里的钉子锤子都与新科技联系起来,生活习惯演变成新发展方向。一号家居网在技术与工艺两者之间,做了共赢的平衡。既有继承传统的工艺水平,也有加入新技术的研发推进。工地管家就是很好的体现,从签订合同开始,每一个步骤、每一处工艺、每一次积累,家里工程变化都能够在工地管家跟进,仿佛为消费者增添了贴身服务者。

  有了贴身服务者,消费者能够规避家装的坑,躲开一个个未知的家装痛点,一环紧扣一环的推进,家装事项有序前进。这一科技爆点,为家装的传统节点带来新曙光,仿佛多了一双翅膀,把家居节奏迅速带动起来,改被动为主动,避免拖沓。

  多元化服务模块,涉猎前中后三个阶段

  提到家居生活,本来就属于一个大范畴,一号家居网的理念紧紧围绕“给家更多的爱”,没错,以简克繁、以优汰劣,那“探索中国家庭更好的生活方式”这一课题的服务链分支,在一号家居网童铭及其精英团队的努力下,有了与众不同的答案。

  童铭提出,“服务链模块分成前期服务、中期服务与后期服务三个阶段。前期服务是消费者在购买产品之前所需要的服务,包括信息服务、消费指导服务与政策服务等; 中期服务是指消费者购买与使用产品过程中所需要的服务,包括资金、用一定时间后,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时所需要的服务,保险、技术、维修与事务服务等;后期服务是指产品使包括产品升级、转让与报废服务等。”

  细化至一号家居网的具体服务,在家装前期,家装资讯、报价预测、材料查询、家居新动态等前期化探索性信息,都能在一号家居网上对应找到,这为消费者在家装开始之前就打好基础,深刻了解家装事项发展。在家装中期,贴心服务、跟踪工地、落到细节、实时汇报等中期督促性推进,一号家居网的工地管家、维护系统等都有更新迭代,持续服务。在家装后期,家居维护、解答疑难、问题咨询,详细的维护技巧也有专人推荐。前中后的模块设置,全面包围了家装流程。

  未来的画卷源自现在的脚印,深耕O2O

  服务链本身就是一个环节多、覆盖面广的范畴,在发展的过程中,主体会主动地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一号家居网深耕O2O家装版图的过程中,一步一脚印,坚持提高企业对消费者服务水平,这份毅力从没有懈怠。

  以原材料为起点,经由服务、传递、整合,为客户推送“省钱更省心”的家装服务,至今已有十三年的积累。一号家居网过去的努力化成了今日的多方认可,也融进了消费者首选的信赖。是的,在前行的步伐中,童铭及其精英团队将一直稳抓服务细节,继续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服务链。就如他所说的那样,“家,是我们始终最关注的。我们经营的是一份关于家、关于爱的事业。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人生活地更舒适、更幸福。这是一号家居网的初心。”

  相信,这份燃烧的初心,会继续温暖更多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