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伟设计:国宝花园欧式风格私人别墅案例赏析

icon 2017-06-03 17:14:45
icon 0

摘要:清伟,河南最具潜力的新锐设计,最励志的设计师,最具激情和梦想的设计师,被媒体称为“行业的怪才”,“空间的魔法师”从事行业十多年,在行业内赢得极佳的口碑。

  项目地址:国宝花园

  面积:460㎡

  风格:欧式

  设计师:清伟 璇子 文珂

  设计说明:

  1 该建筑总面积约460平方,三层私人别墅,南北朝向,空间相对方正宽敞,且为框剪结构,对后期设计提供更大的灵活拓展空间。

  2  空间布局上,设计师对原有建筑分割进行了相对大的改动,将楼梯改到南向挑空位置,且改为旋转楼梯,使空间看起来更加大气,扩大了门厅的面积,且设计为双门厅,进入室内的一瞬间主人的尊贵感就不言而喻。

  3 二楼原建上有四房两卫,且南向有两处挑空。

  4 二楼的空间布局中设计师将挑空位置充分的利用,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改为三个卧室,使每个空间的功能性,舒适性,尊贵感,与私密感达到最高。

  5  三楼为两个非常方正的空间,但是缺少采光与通风。

  6  设计是扬长避短,利用其特殊的封闭环境将三楼作为对光线要求较暗的影音室与台球厅,并在边角处增加了一个储藏室 ,将空间特性利用到极致。

  7  进入门厅,走道与拱门的结合让空间本身的气场展现出来,结合角线与造型的细腻处理,体现主人的气质与品质。

  8  内门厅设计成弧形,其取意城堡的形象,并且四周的门洞贯穿整个空间四个方位的动线,达到对空间完美的过度与分割。

  9  过厅连接餐厅与客厅同时又是门厅到室内的过度这部分的空间很难设计要做到承上启下。

  10  餐厅没有特别华丽的背景,与过厅完美的成为一个整体。

  11  深色系的家具,与一整面墙的书柜搭配的恰到好处,凸显主人的品味与气度。

  12  设酒就是用来服务生活的,室内空间的所有装饰、颜色都是为生活服务的,它们为生活注入活力,带来精神的愉悦和生理的舒适。

  清伟

  河南最具潜力的新锐设计,最励志的设计师,最具激情和梦想的设计师,被媒体称为“行业的怪才”,“空间的魔法师”从事行业十多年,在行业内赢得极佳的口碑。

  他是一个艺术痴,做好设计是他毕生的追求,他给自己定位是“商业艺术家”。

  清伟,真名刘清伟,出生于鹤壁朝歌,17岁进入设计专业,22岁跟随老师学习从事专业设计6年,积累了深厚了专业素养.2009年独立做项目取得了第一桶金———12万的设计费,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2011成立仟羽清华设计事务所,2014年任深圳梵舍设计事务所董事设计师。

  专业从事高端私人住宅,及私人会所定制设计,地产项目设计,及单体建筑设计,作品遍及河南各地市,及省外。

  只有传统的才是经典的,清伟设计师擅长用传统的设计手笔演绎现代的生活方式。

  提倡做走心的设计,不做走形的设计!

  荣获

  中国建筑设计师职称

  中国陈设委员会委员

  河南最佳设计奖

  河南最佳设计创意奖

  河南设计师100强,特约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