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箭来了!”河南东箭完整家居开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icon 2017-06-18 17:51:37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8日,“东箭来了!”河南东箭完整家居开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同时2017河南装饰主材供应链高端论坛也这里落下帷幕。

  2017年6月18日,“东箭来了!”河南东箭完整家居开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同时2017河南装饰主材供应链高端论坛也这里落下帷幕。

  “东箭来了!”河南东箭完整家居开业新闻发布会,现场可谓是高朋满座,东箭完整家居CEO谢雨、河南东箭完整家居董事长王会、河南省装修装饰管理办公室主任郝树华、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进京、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柏盛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设计师杨彬、河南省装饰协会副会长、和通实业董事长谢君昌、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负责人、黄河环球商学院执行院长赵振华、河南东箭完整家居合伙人、九菩文化董事长景童新、中建七局精装事业部负责人陈万忠、郑州家装商会会长、河南大地装饰董事长张帆、亚太酒店委河南委秘书长、香港玲珑装饰董事长郑雁彬、河南国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咏、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根、华丽灯饰董事长连志刚、大铭装饰合伙人、清联设计联盟发起人马飞、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杰品陈设艺术中心创始人刘杰、深圳中航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陈跃峰、CIID15专委副会长、香港境荷设计设计总监胡卫民、CIID15专委副会长单荣明、金马凯旋总经理黄红、康利达装饰集团精装事业部负责人周展、大鹏装饰董事长马见、郑州筑祥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刘丽、郑州市建设委员会科长梁少奎等等。

  同时新浪家居、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人民网、凤凰网、中国企业家日报、河南省委党报、商都网、一点资讯、今日头条、大豫网、今日加油、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中原地铁报、场景VR播报等省会主流媒体也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河南东箭完整家居董事长王会先生上台致辞,“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今天的“河南东箭完整家居”开业新闻发布会,”王会先生说,随后他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东箭完整家的概况:“河南东箭完整家居积极与全省各渠道,如房产、精装、工装、家装、设计等企业达成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6种形式的智能主材包方案,主材N+随心配方案,及定制主材配套方案,全部按每平方米计价,一键解决装修配套主材,一体化的售后配套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保障。”

  随后东箭集团总部CEO谢雨先生上台致辞,让大家了解了东箭集团在中国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的影响力,东箭完整家居是如何用实际的行动影响着整个产业的发展的同时,进行了精彩的授牌仪式,由谢总为河南东箭完整家居董事长王会授牌。

  协会商会郝树华、张自端、曾志刚、赵进京、吴冷湘、杨彬等人都分别上台致辞,在对东箭完整家居开业表示祝贺的同时,也祝愿东箭完整家居越做越好。

  在经过精彩的发言之后,由谢雨、王会、杨彬、吴冷湘、张帆、谢君昌、赵振华、景童新共同为河南东箭完整家居开业剪彩。

  上午11点东箭完整家居区域总监胡传明给大家全面介绍了东箭的产品;河南东箭完整家居赵岿红向大家介绍了东箭在河南的招商政策。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2017河南装饰主材供应链高端论坛,论坛围绕着供应链的利弊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最后河南东箭完整家居开业新闻发布会在河南东箭完整家居的团队誓师环节下,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