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助阵“全民恋家节” 呼吁“爱在心 口要开”

icon 2017-06-19 09:49:55
icon 0

摘要:6月17日,生活家“全民恋家节”第一波引爆落地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香港影帝任达华与其夫人琦琦、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等亲临现场,与20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情感交流互动。

  6月17日,生活家“全民恋家节”第一波引爆落地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香港影帝任达华与其夫人琦琦、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等亲临现场,与20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情感交流互动。

  任达华呼吁恋家最重要

  生活家“恋家大使”由生活家老朋友任达华担任,不仅是因为他在事业上塑造了经典的角色,更是因为生活中,任达华夫妇20年恩恩爱爱走到今天,家庭非常温暖幸福,他们经营的家庭哲学是非常值得学习的,生活家希望通过任达华夫妇,将这份“恋家”情结感染更多的人。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大众对家庭观念认知空前高,生活家希望通过恋家节活动的举办,让每个人都对恋家有更深刻的体验。在现场,面对记者 “获得金像奖影帝难,还是做个好爸爸难” 的提问,任达华表示,做一位“好爸爸”比较难,因为一名优秀的爸爸,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爱。任达华还在现场呼吁,做个恋家的人,就一定要学会 “爱在心,口也要开”习惯,这样才能让爱走进家人的心里。同时也要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我很爱电影,但更爱我的家人,每年无论多忙,我都会给自己放个大假,拒接所有工作陪她们。”为了陪伴家人,任达华更是用行动作出了表率。

  健康家就是要兼顾“大家”和“小家”

  此次“全民恋家节”落地会上,生活家“净界系列”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颜值高,环保好,还优惠”一名消费者在现场激动的说道。在此次活动现场,“千余款产品工厂直供零利大放送,全屋地板2999元起,价格直降到底,现场交款名牌电器疯狂送,免单大奖抽抽抽。”各种惊喜让消费者在现场产品区,看地板要挤,买单要排队。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在现场表示,家有家庭的小家和自然环境的大家,作为企业,生活家不仅要兼顾小家,把“亲情的传递”、“恋家的文化”传播出去,与消费者形成共鸣;还要为“大家”做贡献,承担起企业的责任,制造能够给环境带来舒适的产品。

  甲醛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痛点问题,为了攻克这个世界性的难题,生活家花了长达6年的时间,终于研发出除醛地板,这项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恋家节期间主推的“净界”系列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上都是极其讲究的,体现出非同寻常的匠心精神。从内部结构上看,“净界”系列采用3:2纵横交错的5层结构,利用木材纤维间的相互作用,消解应力,使地板的性能更加稳定;从工艺上看,“净界系列”采用手工打磨、云丝面、浮雕等三大仿古工艺,由能工巧匠精心制作,每一片地板都加戳工匠编号;从环保方面看,它有效的将零醛添加与除醛技术融合,从现实的角度保证产品从源头到居室的绿色健康,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环保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