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隆重开幕

icon 2017-06-19 15:15:44
icon 0

摘要: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行业领导,以及居然之家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

  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行业领导,以及居然之家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陈宝国先生莅临现场。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先生表示,北京国际家居展是他多年的夙愿,也是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他希望以此次展会为起点,以米兰国际家具展为目标,与业内同仁共同努力把北京展办成最具影响力,最具特色的家居展,以此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设计创新,并引导北京乃至全国人民的消费升级。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先生认为,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国际化都市,拥有最大的消费市场,北京国际家居展在这里如期举办,非常必要,也十分有意义!对此表示衷心地祝贺!

  自展会筹备以来,中国家具协会等相关行业组织对展会给予高度关注。朱长岭理事长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展会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希望展会主办方和参展商共同努力把北京国际家居展办成与广东、上海齐名的中国三大展之一,为中国家居产业的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据了解,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分为进口家具馆、睡眠文化及休闲家具馆、未来生活创意馆、家装及智能家居馆、原创家具馆、时尚家具馆、定制家居馆、儿童养老家居馆八个特色展区,总规模达12万㎡,挑选了483家国内外优质家居品牌参展,成为当下国内外家居企业交流与融合的一次生动演绎,集中展示国内外家居企业最新动态和创新设计成果。


  此外,北京国际家居展对一个城市、一个企业的经济的发展无疑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对于举办城市北京来说,在展示城市形象,提高北京在国际、国内影响力的同时,还能增强对周边地区的服务功能;对于参展企业来说,产品不仅能得到充分展示,还能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换取一定的经济效益,实现多方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