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司森态新风凤凰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6-19 17:03:26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8日 诺克司森态新风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终于迎来了凤凰城旗舰店的盛大开业,诺克司森态新风的孙总,营销总监张总,凤凰城的各位领导,媒体以及诸多建材行业的老总们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2017年6月18日  诺克司森态新风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终于迎来了凤凰城旗舰店的盛大开业,诺克司森态新风的孙总,营销总监张总,凤凰城的各位领导,媒体以及诸多建材行业的老总们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首先,开业时间定在了中午的十一点十八分,伴随着孙总的一声:“开业了”,礼花在空中像五彩缤纷的花朵共同绽放,喜气迎门。同时也预示着诺克司森态新风将会在河南市场上遍地开花,从此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新风行业开启了新的篇章。

  诺克司森态新风一直秉承着:“只为一口好空气,不妥协,不将就”的企业使命,一直致力于家居空气质量的改善。

  诺克司森态新风旗舰店主要有两个系列新风产品,一类是壁挂式新风系统,适合老房子,安装简便,即装即用!一类是吊顶式暗装新风系统,适合新装修房子,安装周期短。这两种新风系统不仅可以有效清除雾霾,而且可以释放大量的森态净离子群,让您在家里就可以感受到森林生态般的家居生活体验。

  在河南,艾瑞德国际学校、森林湖国际小学、郑州五十八中、二十二中、郑大实验小学、高新区第一幼儿园、郑东新区跨世纪幼儿园、新乡忆通置业、洛阳涵舍森态酒店……太多的成功案例验证了诺克司森态新风的专业及效果,行业首家提供净化效果监测,健康看得见!

  开业期间,诺克司森态新风凤凰城旗舰店推出了多项特色优惠活动,凡客户到店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套,订单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开业当天产品价格优惠,而且可以参与砸金蛋活动,砸金蛋活动的奖项全都是大额现金奖励,可谓是力度空前,场面一度非常火爆!

  接下来,孙总和张总分别致开业典礼词。

  我们满怀豪情,任重而道远,后面的路还很长;我们匠心厉行,不忘初心!

  我们相信,我们诺克司森态新风的团队会以更加专业的技术,更加优质的客户服务,更加旺盛的斗志,拼搏进取的精神,不断创造新的业务佳绩!

  放眼未来,诺克司森态新风凤凰城旗舰店将会通过真诚专业的客户服务,本着打造中原最具影响力的新风服务理念,坚持不懈,为广大业主创造更好更优质的家居生活环境。

  最后,张总代表诺克司全体员工对现场所有来宾的光临表示了感谢,感谢各位建材行业老总们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在祝愿诺克司森态新风凤凰城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成功的同时,也祝愿所有的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