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嘉丽”荣获2016年度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

icon 2017-06-23 09:51:52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2日,由慧聪涂料网、慧聪化工网、慧聪表面处理网、买化塑主办,慧聪防水网、慧聪家具材料网、慧聪建材网联合主办,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约支持,北京麦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德纳化学(天音化工)、上海创宇化工有限公司、广东派勒智...

  2017年6月22日,由慧聪涂料网、慧聪化工网、慧聪表面处理网、买化塑主办,慧聪防水网、慧聪家具材料网、慧聪建材网联合主办,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约支持,北京麦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德纳化学(天音化工)、上海创宇化工有限公司、广东派勒智能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驱动原力智融赋能“2017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第十一届“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慧聪网第十一届中国涂料“华彩奖”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作为业内最具价值的年度盛会,主办方特设了“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高峰论坛”、“华彩奖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中国涂料品牌盛会答谢晚宴”、“夏季采购大会”等主题峰会内容。

  其中河南品牌“德嘉丽”获得华彩奖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

  德嘉丽董事长李明献上台领奖并接受采访,他首先向在座的涂料界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随后他表示如今,国家经济稳中趋稳,中国涂料行业作为传统行业一员,仍然经受最严峻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供给侧改革、原材料成本持续上涨、环保政策加码等多重压力。因此也更需要有一份担当和责任,要持续一份坚守。这些价值定位让大家今天相聚上海。

  河南省德嘉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秉承“科技第一,质量为本”的原则,已逐步建立起完善的系列生产体系。主打产品有三大系列近百个产品品种。其中,涂料系列产品从民用高中低档内外墙乳胶漆、液体壁纸漆、金属氟碳漆、真石漆、液态理石漆、质感涂料到工业用防火、防水、防腐涂料、以及隐形幻彩涂料、夜光涂料等系列特种涂料、内外墙腻子和瓷砖翻修腻子等等,产品品种齐全,结构体系完美,性能质量稳定。

  据悉,华彩奖是中国化工涂料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其前身为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第一届就是在上海举办,时隔时间之后重新回到上海,这十年间中国涂料行业发展迅速,企业经营日趋规范、国家标准日益完善、众多优秀企业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这10年间由慧聪网鼓励和褒奖优秀企业,共同发展中国涂料行业,坚持不断完善和创新,做行业做坚实的信息化和产业化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