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7”余伟——汇美优家,原汁原味的经典美式家具

icon 2017-06-28 15:19:41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8号,装修了近三个月的郑州汇美优家,终于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宣布开始试营业,仅仅几天时间,在没有任何蓄水的情况下,就已经完成十多单的交易,这对一个新公司、新品牌来说,已经成功了一大步。让我们走进本期郑力量2017嘉宾——郑州...

  2017年5月28号,装修了近三个月的郑州汇美优家,终于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宣布开始试营业,仅仅几天时间,在没有任何蓄水的情况下,就已经完成十多单的交易,这对一个新公司、新品牌来说,已经成功了一大步。让我们走进本期郑力量2017嘉宾——郑州汇美优家总经理余伟。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2015年初,余伟下定决心要自己创业,在郑州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于是他开始考察行业与市场“伺机而动”。他考虑过很多行业,从酒吧到网吧,从饭店到养殖行业,但都被自己否定了“那时候的我,如同没有了航线的游船,迷失在大海,没有了方向。那段时间,我自己都不确定到底要做什么”余伟说。而这种僵局却被一张照片打破,那是余伟的朋友从美国留学回来,带来的几张生活照片,照片背景中的美式家具深深的吸引住了正在寻找创业目标的余伟。“当我第一眼看到这种纯正的美式家居,就被它的“原汁原味”所吸引,对于没有创业目标的我,这就是方向,这就是目标。”

  2017年余伟着手开始准备创业的事,并且来回五次跑到广州,去学习和了解家具知识,并且选定产品。在经过近三个月的选址、装修,5月28号,郑州汇美优家开始试营业,在完成的十多单中,顾客的满意度达到了100%。


 明码实价,我们给消费者的就是放心

  余伟说:“公司已经成立,接下来就是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如今我们公司有三大优势,我相信足以让消费者认可我们。1、据我了解,汇美优家是郑州惟一一家拥有2000平米以上卖美式家具的独立店面,我们拥有超过20个美式家具系列,而且软装都是精品摆放,经过细心研究,让消费者进来就可以感受到家的味道;2、从汇美优家试营业的那天起,我们就施行明码标价,这对于美式家具来说,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汇美优家在保证质量的同时,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让顾客没有顾虑;3、我对纯正的美式家具有着不一样的情怀,所以我们的第三大优势就是,所有的产品都是从源头直接拿货,没有任何的改装,消费者拿到的就是原汁原味的美式家具,所以我们也可以保证,市面上是不会有相同的产品,不用担心“撞衫”了”。


  对于未来只有一个字:稳

  2017年已经过半,对于即将到来的家具销售旺季,汇美优家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余伟说:“2017年,我们的目标仅仅是稳步前行,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但是对于明年,我们充满信心和期望,如今我们通过联盟和协会已经在家居圈里小有名气。同时,汇美优家并不急于布局全市,稳扎稳打才能在当今的市场上存活下来,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会对我们的品牌有着更深的印象,对汇美优家也会越来越认可”。

   (声明:本文为新浪家居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州金马凯旋建材家居CBD国际建材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凯诺暖通韩超捐赠《阳光少年报》 助力小学生快乐阅读“郑力量2017”杨永华——品家网的家博会,是不一样的烟火“设计·中”河南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作品巡展盛大启动居然设计家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隆重开幕歌星江映蓉空降郑州 助阵喜临门请你睡觉暨箭牌智能卫浴节活动星光联盟许璐:让灯饰成为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郑州唯美L&D陶瓷总经理周玉明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已成功启动“德嘉丽”荣获2016年度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中宇卫浴 千城万店 服务万家一号家居网:场景导购时代来临 家居行业巨头纷纷布局郑州金马凯旋建材家居CBD国际建材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凯诺暖通韩超捐赠《阳光少年报》 助力小学生快乐阅读“郑力量2017”杨永华——品家网的家博会,是不一样的烟火“设计·中”河南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作品巡展盛大启动居然设计家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隆重开幕歌星江映蓉空降郑州 助阵喜临门请你睡觉暨箭牌智能卫浴节活动星光联盟许璐:让灯饰成为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郑州唯美L&D陶瓷总经理周玉明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已成功启动“德嘉丽”荣获2016年度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